《求生之路2》全部武器物品介绍(图)

《求生之路2》全部武器物品介绍(图)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4D_Witc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手枪】

共有手枪三种,分别为P228(P228是一开始持有的武器),装弹量15发,格洛克17,装弹量15发,沙漠之鹰(游戏中称作马格南手枪),装弹量8发,游戏中可以手持双枪。

其中双枪是左手持格洛克17右手持P228,射速相比沙漠之鹰较快,但是威力很小;沙漠之鹰只能单手持有且沙漠之鹰的射速较慢,但是威力巨大,一枪可以秒杀一个普通感染者。

以下分别是P228,格洛克17和沙漠之鹰

【冲锋枪】

共有冲锋枪两种,分别为UZI和MAC10(附带消音器),装弹量相同,同为50/650(子弹全满情况下),两把冲锋枪并没有太多区别,都是前两关所出现的武器(只随机出现一把)。

优点就是射速快,缺点是威力仍然不高。

以下分别是UZI和MAC10

【霰弹枪】

共有霰弹枪四种,分别是M870(原版出现的霰弹枪),装弹量8/56;M1014(原版出现的连发霰弹枪),装弹量10/90;长筒霰弹枪,装弹量8/56和SPAS12,装弹量10/90。

霰弹枪优点是威力大,缺点是上子弹的速度较慢

以下分别是M870,M1014,长筒霰弹枪,SPAS12

【自动步枪】

共有三种,分别是M16A2(同样在原版出现过),装弹量50/360;SCAR-Light,装弹量60/360;AK47,装弹量40/360

M16A2是很平衡的自动步枪,威力在三把步枪中最低,但是射速较快

SCAR-Light,只能三连发的自动步枪,威力三把步枪中中等

AK47,威力在三把步枪中最大,但是子弹射速较慢限制了该枪的实用性

以下分别是M16A2,SCAR-Light和AK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