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潘德的预言》特殊NPC招募方法(图解)

《骑马与砍杀:潘德的预言》特殊NPC招募方法(图解)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孤独的上校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杰克-赛尔特

到地图上任意一个训练场找教练对话,至于到底是哪一个训练场,碰运气吧。实在脸黑找不到的开瞬移找

他光着膀子站在教练旁边,有时候站得远点,别晃一眼就走啦~要800声望可招募。

摩尔加娜

先抓20个诺多女游侠俘虏,记住是俘虏。去新加尔的酒馆找拉蒙,

跟他对话,用俘虏交换摩姐。

车夫洛克

找任意一个城镇的酒馆老板雇佣随行马车即可,只要3000第纳尔哦~

厄休拉女王及其余的复国者

最新的1.433版本需要2000声望才能招募一个复国者,而且部队里只能同时存在一个复国者。并且该复国者占多个npc名额,所以招募了一个复国者后只能招少量的npc了。

还有不要再问怎么去除限制npc数量了,不要使用旧版本conversation.txt覆盖,或者下载去除限制补丁了,会产生各种各样的bug.老老实实地就用这点npc吧,够你打天下了~

无面者和湮灭之主多尔法隆以及其他不可招募的npc

这两个npc是非常的厉害,攻城先登,野战陷阵。但是不能招募,必须等他们被俘虏,然后你解救他们,会有两个选项,分别是放他们走或者劝说他们留在队伍里。

看运气,劝说成功的话他们会留在队伍里一个星期。像那些教官贝克啊屠龙者啊什么的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