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5、贸易与发展篇

所属游戏: 七王国2:费坦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贸易与发展篇

+

五、贸易与发展篇

游戏开始你只有一个城市和一个兵营,马上派出一个居民,去寻找资源。资源共有三种:铁(Iron)、铜(Copper)和黏土(Clay)。资源可能就在城市附近,也可能在很远的地方。一旦发现资源,让居民在它的上面建立一个矿场,如果矿场远离城市,你必须迁徙一部分居民前往矿场所在地建立新城市。接下来在矿场旁边建造一个工厂,工厂必须和矿场、城市相连,然后再在与工厂和城市相连的地方建造一个市场。这样矿石会送到工厂制作成产品,再送到市场进行销售。

再下来就必须通过外交和其他国家建立贸易关系。通商之后,从市场中雇用贸易骆驼,设定骆驼的交易地,即点下 “New”,将变成“骆驼”样的鼠标再点下通商国家的市场,骆驼就会前去购买你需要的商品,然后从交易地带上商品回来转手销售。你的人民会购买市场中的商品,对方国家也会派骆驼前来购买他所需的商品,市场就是靠销售商品来为国家赚取财富。交易地的设置有两个,第一个交易地已自动设定为雇用骆驼的市场,第二个可设置为不同通商国的市场,如果这个市场没有商品或者被拆除了,那么骆驼会回来等待你给它重新设置交易地。交易地的设置还有以下两种方法:⑴你同时开采两种资源,建立了两个市场。若A市场的收入高于B市场,则表明 A市场的单位销售价格较高,你可以从A市场雇用骆驼去把B市场的商品带回来销售,即将第二个交易点设置为B市场;⑵因为地形使你的矿场和工厂没有相连,那么从一市场雇用骆驼,消掉第一个交易地,将其设置为矿场,第二个交易地设置为工厂,这样,矿石就能送到工厂生产了。

每个市场可销售三种商品,你只要保证商品数量齐全并且充足,就会赚取大量财富。因此你最好能开采三种不同的资源,或者从其他国家的市场中带回你没有的矿石,通过调整工厂“改变生产”(Change Production)的命令或者将工厂的生产活动设为“自动”(Auto),工厂就会生产出不同的产品。如果你没有抢到资源,不能进行生产,你也可以在城市边建立一个市场,雇用骆驼从可进行贸易的国家的市场中带回商品来销售,虽然财富增加慢,但总比没有增加好。如果所有的国家都和你断绝了贸易关系,那你只能靠居民购买商品来增加财富了,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城市应尽可能地都建在与市场相连的地方。

要注意的是,雇用骆驼是有数量限制的,每10个居民可以雇用一个骆驼。同时,居民还决定着粮食的生产,居民数量不足,就会造成粮食减产,甚至出现负增长,所以你还需发展人口。人口会自然地增长,但增长的速度很慢,你必须去“抢夺”人口,现在我就来说说怎么个“抢”法。

在游戏中有许多的独立城市,他们都是中立的,如果他们都归顺了你,你的人口不是大大的发展了嘛!你必须想办法征服他们。但不要忘了,除了你之外,其他的国家也想征服他们,所以你要快点“抢”喔!首先派一个领导力(Leadership )高的将军在独立城市的旁边建立一个兵营对城市进行威慑,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久城市的抵抗值(Resistance)就会降低,只要降到30以下,这个城市就会投降给你。不过要想让抵抗值不断降低,将军的领导力必须也在不断增加才行,如果将军的领导力不变,城市的抵抗值降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再降了。将军的领导力只有通过训练士兵来增加,所以在威慑的同时,你还得派兵驻扎在兵营内。当然,如果你很有钱的话,可以考虑另一种办法:点击独立城市的“给予”命令,城市的抵抗值也会降低。不过,每点一下需付每位居民30元。

将军可以降低独立城市的抵抗值,但并不是可以降低所有独立城市的抵抗值,将军只能威慑与他同一民族的居民,比如说将军为中国人,那么他的威慑力只能作用于中国人居住的独立城市,而对于由日本人所组成的独立城市就无能为力了。因此首先必须征服与你相同民族的独立城市,对于其他民族的独立城市,可以从客栈中雇到领导力高的其他民族的士兵,点击 “提拔”(Promote)指令,让该士兵晋升为将军,然后前去威慑。注意,对与你相同民族的城市最有威慑力的是国王。另外,游戏中还会出现很多民族英雄,他们往往拥有超人的能力,如果让他们去威慑城市,同样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征服城市之后,你可以将城市的居民迁徙到大本营去建立一个新城市或加入已存在的城市,原来的城市和兵营就可拆掉,将军又可以去征服其他独立城市了。相信不久之后,你的人口就会大量增加,粮食也会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

以上说的都是人类王国的贸易和发展,至于恶魔王国,只要你不断地进攻一个人类的独立城市,城市里的居民就会出城投降,然后你只要指挥他们建造一座客栈……以后的行动,相信你应很明白了。注意,恶魔士兵的训练以及恶魔科技的购买都需要大量的生命点数,而生命点数可通过屠杀来获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