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6、间谍篇

所属游戏: 七王国2:费坦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间谍篇

+

六、间谍篇

突然有一天,你某个兵营中的将军被杀害了,或者某个兵营无缘无故地背叛你,或者你发现某城市的忠心总是提不上来,恭喜恭喜,你的国家出现了他国的间谍。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也派个间谍去活动一下吧!

间谍可以从谍报大学中训练,也可以从客栈中雇用。谍报大学可以训练三种间谍,分别是平民间谍(Civilian Spy,只能进入与他同一民族的城市,战斗低且没有领导力)、士兵间谍(Infantry Spy,只能进入兵营,拥有士兵的一切能力)、特工(Special Spy,由民族的特色兵种担任,能力与士兵间谍一样)。训练出间谍后,你可以把他安排在自己的城市或者兵营中,这时他的任务只有一个:搜索间谍(Counter-spy )。只要他一发现间谍,就会马上将其杀死。当然你也可以派他到独立城市或他国去进行间谍活动。要潜入某地,必须改变其衣着颜色(Spy Cloak),如要潜入一独立城市,必须先将其衣着变为白色;如要潜入某国,只要将其衣服变为相应的颜色即可。如果你想让间谍成为一个普通人,可点击“放弃间谍身份”(Drop Spy Identify)的命令。注意,敌人在附近时,间谍无法改变其衣着颜色。

间谍进入某处,会显示“Your Spy”的字样,表示该处有你的间谍。如果间谍潜入了城市,点击城市,只有一个命令: Spy Menu(间谍菜单)。点击该命令,可出现三个指令:⒈荣誉(Honor):提高间谍的忠心。忠心如果不高的话,很可能会被该国的间谍收买;⒉改变任务(Change Spy"s Mission ):下达进行的任务。一开始间谍没有任务,即为Sleep,通过点击,任务变为“煽动”(Agitate),可以降低独立城市的抵抗值(但速度慢)或者该国城市居民的忠心;⒊移出间谍(Mobilize Spy):让间谍从城市中出来。如果间谍在兵营的话,那他可做的事就多了,具体有:⒈贿赂(Offer Bribe ):点击某人后用金钱去收买他,但要注意如果贿赂不成,间谍就会被杀;⒉夺取(Capture):如果兵营的将军被你收买了,那么你就可以用这个指令来夺取这座兵营,包括里面的所有士兵,不过同时破坏了与该国的一切条约,该国也会向你宣战;⒊偷取秘密(Steal Secrets):了解敌国的所有情报,不过在执行该任务后,间谍十有八九会被杀;⒋制造事端(Creat an Incident):让敌国与他国开战,其成功性只有 50%。执行该任务间谍能力需在90以上;⒌偷取科技(Steal Technology):偷取敌国现已掌握的科技,不论任务完成与否,间谍都会被杀。执行该任务间谍能力需在70以上;⒍暗杀(Assassinate):在行动前,电脑会告诉你成功的可能性。只要暗杀成功,该国就会向你宣战。执行该任务间谍能力需在 50以上。建议在与某国开战之前,应设法多收买些将军,然后快速夺取兵营,只是该法有一弊端,即用钱太多,经济不畅时可要慎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