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我一直向前走,发现右侧的墙上有一扇窗户。我跳到窗台上,然后打碎玻璃。进屋先将将房间里的守卫干掉,然后回到窗台下,打开那里的开关。这时屋里的两扇打开了,走右面的门会回到先前的大房间。我穿过左面的门,沿着小巷一直向前走。走不多远在左侧发现一扇门,进门之后,顺着楼梯上楼,同时消灭沿途的敌人。来到顶层,杀死这里的士兵,然后跳上士兵尸体旁边的箱子,从这里跳进一条狭窄的管道。接着顺着管道一直来到一条街上。沿着街道向前走,先向右转,紧接着再向左转,在街道的尽头向左转进入一条小巷,沿着小巷的一直走到头就是约拿的酒馆。进入酒馆,约拿说他很快就要关门了,反复与他交谈,他会交给我当地居民的证件,然后告诉我到哪去找亚伦。

出了约拿的酒馆向右走,经过小巷中正在说话的三个人,然后再向右转,一直走到尽头再向右转,经过来时的狭窄管道,继续向前走,穿过街道的尽头墙上的裂口,再向前走,然后在拐角处向左转。前面有两个守卫站在一扇金属大门前,我走过去,将约拿给我的伪造的身份证给他们看,他们便会将门打开。我穿过这扇门,沿着小巷继续前进。来到小巷的尽头向右转,进入另一条小巷。沿着这条小巷向前走,在拐角处向右转,遇到两个士兵,我迅速地将他们干掉,然后一直向前走来到一扇门前。这扇门锁住了,于是我向右转,顺着楼梯下楼,来到底层。沿着通道一直向前走,在拐角处向右转,遇到了很多士兵,我一路杀过去,在通道的尽头向右转弯,那里还有一个士兵,杀死他,然后来到士兵尸体的旁边。那里有一堆箱子,我跳到箱子上,在右边的房梁下面找到一只来复枪。接着找到楼梯口,沿着楼梯上楼。

这里有一个水池,我跳到水里,在岔路口向左游,游到另一个交叉路口前,然后再向左转游到墙边,发现地板上有一个开口。从这个开口游过去之后,再向前游,然后露出水面,涉水向前走来到一扇门前,旁边有一个喷火管。接着向左传,来到一个楼梯跟前,楼梯上方上面写着“Exit”(出口)。我沿着楼梯向上走,同时准备好了武器。来到走廊之后,走廊左侧一排办公室里的士兵会立即发动攻击。我沿着走廊一直向前杀,在第三间办公室拿到桌子上的警察身份卡。接着按原路返回到水中的那个岔路口,这次沿着岔路口的右侧前行,来到一扇门前,使用警察身份卡打开门。进屋之后,房间里的士兵会发动猛烈攻击,消灭他们之后,沿着楼梯来到房顶,然后穿过一座小桥,进入一个小餐馆。士兵会从正前方和右侧发动攻击,杀死他们,进入下一个房间,这里象是一个办公室。我从窗户跳出去,进入一个狭窄通道。

我顺着通道向前走,转过拐角,来到一处高大华丽的走廊,向左转,杀死沿途的士兵。右侧有一个楼梯,我沿着楼梯来到楼顶,然后向左转,干掉那里的战士之后,再爬上右侧的楼梯,沿着走廊进入一个大的房间。房间左侧有两把木头椅子正对着一个高台,士兵会从高台附近发动攻击。消灭士兵之后,穿过房间另一侧的走廊来到一条街道上,向左传,干掉车库里面和左面小巷里面杀出的敌人,然后进入小巷,顺着小巷来到一个水池前。我跳到水里,然后游到右侧的管道旁边,杀死那里的士兵,爬进管道,然后沿着管道来到一个梯子跟前。我顺着梯子爬进一个肮脏的房间。穿过这个房间,沿着走廊向前走,然后沿着右侧的楼梯下楼。在底层我发现一个仓库,从这里杀出去,来到街上,然后向右转沿着小巷来到一个高大的建筑物跟前。进门向左走,然后顺着梯子下楼。这里有一个水池,我沿着池边的通道一直走到头,然后向右转,右侧的墙上有一个开口,从这个开口进如一个大的房间,走到房间尽头,打开那里的两个开关。接下来我回身出了屋子,向左转,跳到狭长的水池里,从右边一个开口游过去,然后向左转,来到一个梯子跟前。我顺着梯子爬到平台上,沿着平台一路杀到尽头的楼梯口,然后再顺着楼梯向下杀去。接着我来到一条小巷上,沿着左侧的木坡地向上走,来到另一条小巷,然后我再登上一个俯瞰街道的平台。从平台的另一侧跳下去,然后向左转,左侧有一条宽敞的街道,沿着这条街道向前走。街道的尽头有两条对称的走廊,我沿着左面的走廊向前走,然后拐进左侧一个宽敞的通道,顺着通道一路杀到了天堂旅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