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我沿着管道前进,直到来到右侧的一个门前。穿过这扇门继续沿着走廊向前走,然后转过拐角沿着斜坡向下,这个地区象是一个废弃的基地。我穿过基地,来到一段宽敞的倾斜向下的走廊,然后向左转来到一个房间跟前,打开靠近门口的开关,穿过这间屋子之后向右转,我进入下一个房间。房间低洼的角落处有一个开口,我从这里钻入,沿着管道转过拐角来到一个梯子跟前。我顺着梯子向上爬,来到一个只能蹲行的地区。沿着管道穿过这个地区,转过两个拐角,来到一个凹壁跟前,下面的风扇所产生的气流会将我吹到顶层。我在远处的一个角落有一扇巨大的门。我穿过这扇门,沿着走廊一直向前走,然后向右转,登上那里的电梯。出了电梯之后向右转,我沿着走廊来到一座破旧的桥前,桥下是一个巨大的裂缝,我沿着狭小通道下去,来到一个地板奇特的房间。从房间左侧的门出去,我沿着走廊向前进入左面的办公室,然后向右转再穿过下一个办公室和红色的储藏室之后,向右转发现一堆箱子。我在箱子右侧的地板上找到一个开口,从这里跳下去,我沿着管道转过拐角,然后爬出管道,来到一扇漆黑的大门前。穿过这扇门,我来到控制面板前,打开它之后,我埋下了炸药,要将这里炸毁。接下来我沿着通道拐角处的梯子一直下去,然后顺着通道爬上一个斜坡。

翻过几个斜坡之后,我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跟前。我向右转沿着向上的通道穿过一个圆形的入口,找到一个梯子。我顺着梯子爬到地面上,然后沿着小巷一直向前杀过去,接着向左转,来到一个交叉路口。我向右转,沿着小巷向前走,在下一个交叉路口再向右转。穿过一个房间之后,来到一个梯子跟前。顺着梯子下去,穿过底层的一扇门,我来到反叛军基地。此刻荒废的基地里都是敌人,我不停地与敌人厮杀,然后在拐角处向左转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跟前。接着穿过墙上的裂口,再沿着通道向前杀。向左转过一个大的柱子之后,来到拐角处一个门前。穿过这扇门进入下一段走廊,然后向左转上楼,来到到达顶层,进入储藏间。向左转绕过一堆箱子之后,找到地板上的开口,我从这里跳了下去。我沿着通道向前走,在交叉路口向右转,又发现脚下有一个开口。从这里下去,我来到反叛军兵营中的一个房间。打碎窗户跳进去,穿过两个房间之后,发现反叛者首领在角落里闷闷不乐。我必须与他交谈了几次,鼓励他继续战斗。成功之后,我被传送到下一个区域。

我沿着电动扶梯来到地铁终点站,然后乘右侧的扶梯继续向下,在底层杀死敌人之后,进入地铁。我杀遍地铁的所有车厢,最后来到反叛军首领所在的车厢。接着我转身从左侧的门出去,沿着走廊向前走,然后向左转,穿过一个弓型走廊之后,在交叉路口向左转,然后再转弯向右,穿过一座桥。桥的另一端两侧有门,我先穿过左侧的门,扳动房间角落的控制杆,离开这间屋子,然后进入另一间屋子,扳动这间屋子里的控制杆,然后回到桥上,向左看到水下的一个管道的开口。我跳到水里,进入管道,顺着管道来到一个宽敞的水池,然后来到一个梯子跟前,顺着梯子爬上去。接下来我沿着走廊向前走,来到一个高大的房间。我爬上左侧的斜坡,向左转,穿过一个圆形的入口,沿着横梁来到对面的墙上,然后穿过另一个穿过圆形的入口,来到电梯上。乘电梯上去之后,穿过两扇门转过拐角向右,然后跳上平台,沿着兰色的管道向前走。经过一个交叉路口之后,穿过几个房间,杀死那里的守卫,沿着楼梯上楼。再次穿过几个房间之后,我找到了一个梯子,我沿着梯子爬上去,来到控制面板跟前。我拉动控制板左侧的控制杆,然后再顺着梯子下去,穿过右侧的门,来到一个兰色的区域。

我顺着这里的梯子向上爬,杀死几个士兵之后,穿过一扇门上楼,来到一个兰色的房间。接着我再爬上这里梯子,穿过几个房间之后,最后来到一个金属楼梯跟前。我向左传,顺着左侧的梯子向下来到在底层,然后沿着走廊转过拐角来到一个兰色的走廊。穿过走廊尽头的门,上楼来到一个圆形房间,里面有三个士兵,消灭他们之后上楼,来到顶层的一座金属桥跟前。我从桥上杀过去,来到桥对面的房间。我沿着左侧的楼梯下楼,穿过左侧的门,然后沿着走廊一个电梯跟前。我乘着电梯上楼,然后下了电梯再沿着旁边的金属楼梯下楼,来到一个宽阔的地带,这里有一个太空船漂浮在空中。我终于找到了罪恶的源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