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我穿过左侧门沿着走廊一直向前杀,然后再乘电梯下楼,接着沿着笔直的通道向前走。接下来向左转进入一个兰色的走廊,穿过一扇门之后乘上一部圆形的电梯。当电梯来到顶层的时候,一个和事老(Peacemaker)拦住去路。杀死他之后,我顺着走廊转过拐角爬上斜坡,转过房间远端左侧的拐角,沿着通道来到一个斜坡跟前。我爬到斜坡顶端,沿着高檐向前走,然后从高檐上跳到左侧狭窄通道上。穿过两扇门之后,来到一部电梯跟前。我乘电梯向下来到一个房间,房间里面有几个士兵。杀死士兵之后,我从拐角出了房间,沿着走廊转过拐角,来到另一部电梯跟前。我打开旁边的面板,乘上电梯。下了电梯,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我向左转,一直杀到走廊尽头的房间。进屋之后我向右转,沿着楼梯上楼,打开那里的三个开关。接着我回到走廊经过电梯,在走廊的另一头转过拐角进入一个房间,房间右侧有三个开了口的巨大罐子。我跳到每个罐子中得到Railgun。接下来我穿过房间另一侧的门,沿着曲折的走廊向前走,穿过几扇门之后,进入一个房间。我击碎房间左面的镜子,跳到相邻的房间。打开房间右侧的红色开关,然后从镜子处跳回,从房间另一侧的门出去。向右转,穿过几扇门之后,沿着狭窄通道前进,然后向左转来到一个满是士兵的房间,我杀死所有敌人之后,进入房间另一侧的通道,沿着通道来到下一个区域。

进入左侧的房间之后,我直接奔楼梯,顺着楼梯下到下水道内。我沿着下水道向前走,爬上一个平台之后,顺着着狭小通道来到另一端,然后沿着楼梯上到顶层,来到房间右侧凹壁内的梯子跟前,再顺着梯子来到下一个走廊。我沿着走廊来到一个交叉路口跟前,向右转然后紧接着再向左转,最后乘电梯来到反叛军基地。我首先到首领那里报到,然后来到Judith的房间,使她复苏。接下来我离开这里,来到T字型路口前,穿过对面的一扇门,进入反叛军的军械库。我以最快的速度拿到很多的装备,这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原来Lilith准备亲自对付我了。这是一场硬仗,Lilith会不断将能量球、闪电以及魔物我。我不断移动,躲避她的攻击。我使用震动波将她暂时震倒,然后用火箭筒攻击她的脚,那是她的薄弱环节。杀死Lilith之后,我站到她所在的位置上,一股力量会将我提了上去。

定住身形之后,我向着破碎的街灯走过去,然后向左转进入小巷,接着沿着楼梯下楼。来到在底层向左传,来到地铁站。我从站台上跳到右侧的铁轨上,沿着铁轨来到下一个站台。跳上去之后向左转,沿着走廊前进。在拐角处向右转,来到一个斜坡跟前,我沿着斜坡下去,转过拐角,沿着走廊来到一个房间,房间的右侧有一个水池。我跳到水池里面,向左游进入一个管道,沿着管道一直向前走,来到一个绿色的房间。房间的另一侧又有一个水池,我在一次跳到水里,游到一个阀门跟前,转动阀门,它下面会出现一个开口。我从开口游过去,然后一直向前直到游出水面,接着右侧拐角处走进走廊。

我沿着走廊向前走,在拐角处向右转,来到一个交叉的走廊跟前。我快速左传,看到前面Elija正在着手打开一扇门,我急忙躲到走廊的拐角处。Elija所要打开的门是一个陷阱,爆炸之后,门打开了,但是Elija死了。我通过这扇门,沿着走廊前行,向左转来到下一个房间。我打开房间左侧的开关,旁边巨大的门打开。穿过这扇门,我来到拐角处的电梯跟前。电梯将我带到顶层,我沿着宽敞的走廊穿过一扇高大的门之后,进入一个大屋子里面。穿过房间右侧的门之后,我沿着楼梯下楼,然后向左转,杀到一扇大门前。穿过这扇门,再沿着楼梯上楼走。来到顶层我与敌人一番激战,然后沿着走廊一个车库门前,在这里见到了Cathcart,他是反叛军支持者。和他交谈之后,我从他右面的窗户跳到平台上,然后顺着梯子下去,跳到一个管道里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