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迪斯战记》攻略

《阿玛迪斯战记》攻略4、资料集锦

所属游戏: 阿玛迪斯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资料集锦

+

魔兽转职表

小恶魔→莉莉丝(黑女妖)→吸血鬼(特性:术士,吸血,用冰系魔法)它魔法距离和魔法攻击力都要比大恶魔强!但物理攻击力和血等就差不少

小恶魔——恶魔——大恶魔

牛头怪→亡灵骑士→(20级出无情剑,50级会绝情剑,攻击力很强) →独眼魔 (地图式的攻击3格,损自身血500)

牛头怪→石头人→泰坦 损自身血攻击

人马→独角兽→雪芬儿(一只蓝色的羯尾狮,自杀性炸弹!损自身血500)

半人马→蝎狮→梦魔

小精灵→风灵→伊夫里特 (火灵,擅长火系魔法,回复性法术)

小精灵→精灵→希耳符(擅长补血魔法)

鸟身女魔→飞马 旋风攻击损自身血500

天使→炽天使 擅长雷电系魔法

幼龙→龙→巴哈姆特 (火龙系,必杀攻击强横,损自身血500,1000)

魔兽应跟着主人一起行动,因为这样魔兽的攻防才会变得更强,记得谁人带领什么魔兽,不要走散了。 设定有些奇怪 。比如上回合人和他的魔兽分开 ,下回合走在一起什么都不加。但过了一两个回合后,能力就增加了,比如命中回避加10之类,攻击也加的蛮多的。要知道有没有效果,可參照开宝箱的方法。

完美结局

从玩‘皇帝"那一关.帝国皇帝"莫扎迪斯6世"可以不死。玩的是薇欧拉路线。 男主角没有上面的情况发生。

皇帝那关要快攻,先打到皇帝‘莫扎迪斯6世"处于低血时,"女小丑"出现,些时就不要打‘莫扎迪斯6世"集中火力打死‘女小丑’就可以过关了,此时,帝国皇帝‘莫扎迪斯6世"没死。要分两路进攻,一个字‘快’。

用女主角玩时,是打死‘女小丑’后,帝国皇帝‘莫扎迪斯6世"说:“大家也很累了,快点休息吧”。这关就过了,

然后到宫廷和欧森吧哈谈论以后的行动,欧森吧哈并说‘莫扎迪斯6世"很快就会康复的。 到结局说他没死,是一个明君并治理着帝国,这些话。

不完全的条件:

女主角中线。

是十七关(古斯塔夫的末日)打死黑之团的boss后,欧森吧哈会向女主角提出,放过帝国士兵的请求的选项:

1、是放走帝国士兵、

2、是不能放过侵略者,全部杀死。

选项路线是:

是十七关(古斯塔夫的末日)

1、放走帝国士兵。

然后在二十关(圣骑士)打齐格飞那关

1、是放了齐格飞。

在雷雨中那关,打完了后(守卫士兵一人没死),城门的守卫士兵说关于魔兽出现的原因,或者可以找城里一个术士的神秘人物。

这样,一行人来到他家,并且找到了他。原来欧森吧哈(欧伯伯)认出他了,他是帝国的宫廷术士长(这称谓就是结局后欧伯请魔法MM做的工作了).并提及帝国皇帝‘莫扎迪斯6世"的事。术士长老伯说出这可能是用了禁断魔法(强制魔兽的法术)来控制帝国皇帝了,欧伯得知这事后,一行人别过术士长老伯,并进入下一关”皇帝“。

在这关中”皇帝“中不要一次打死皇帝。把他打到低血时,"女小丑会"出现,些时就不要打‘莫扎迪斯6世"集中火力打死‘女小丑’就可以过关了,此时,帝国皇帝‘莫扎迪斯6世"没死。要分两路进攻。

然后在打齐格飞那关,有两个选项,

1、是放了齐格飞。

2、是关起齐格飞,因为怕他(忠心的个性)会阻挠大家的行动。

在最后一关时,齐格飞会从后面出现(多打一个boos了)。

结局时帝国皇帝‘莫扎迪斯6世"没死。

(未完)

龍(Dragron)的礼物,

男主角罗格路线,在吊桥那一关,此时“幼龍”会出现,并和野兽野门谈判,但还有一部份野兽坚持要袭击我们。这时‘龍’要求大家跟着其后面,并全军在左上角脱离。这时,如果回合数少并且不要杀太多野兽,至少后面的那队不要全部杀死。过关后‘龍’会送男主角‘火灵之魂’。让魔兽吃了,攻击带有火属性伤害,有抗火系魔法的能力。 龍(Dragron)的礼物是随机的,可能有所不同。

碧绿原石、漆黑原石、纯白原石这三块石头怎么拿啊??

在男主角的第八章..接受阿尔贝蒂娜试验那关(迷雾森林)

最中间的那个宝箱中可拿到天使项链..战斗结束後..可从村民那里得到碧绿原石..

在第十二章..要阿尔贝蒂娜与她父亲欧森巴哈出城门那关..

在左上方有个门派人去门口可以拿到漆黑原石..

纯白原石.不明

然後在遇到炼金术士後..他会帮你把这三块原石做成装备..

绿石----毒龙鳞龍鱗 黑石----勇气顿 白石----灵性项链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