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在旅馆入口的公告牌前向左转,顺着曲折的走廊来到旅馆登记台,经过登记台向右转,进入了下一条重兵防卫的走廊,杀出走廊经过电梯室,然后来到另一条走廊。沿着这条走廊杀到一个高大的房间,房间的两侧是包厢,但是都已经严重损坏。在这间屋子的另一侧有一段包厢踏了下来,形成一个斜坡,登上斜坡,返身看到房间对面墙上有一个裂口,沿着斜坡绕到那里,进入缺口。我顺着黑暗的通道来到一个电梯上,乘电梯来到下一层。离开电梯,顺着走廊来到右手的第一个房门前。当摸到这扇门时它便会打开,然后顺着走廊来到旅馆的套房,两个士兵守卫在门口,与他们交谈之后,他们允许我进入套房看望Elija,与Elija交谈之后,将她交给的东西带走。接着我使用圣光术(HolyLight)发现地板上的活动门,跳下去,沿着管道来到一个梯子跟前,顺着梯子爬到顶层,然后沿着走廊进入右手的第一个房门。

这里是旅馆的顶层房间,天花板已经掉了下来。我找到一把红色的椅子,跳上去,然后再跳到它上方的高台上,然后沿着高台翻过一面破烂的砖墙,来到一个电梯前,乘电梯来到顶层。接着爬上附近的斜坡,来到一个裂口跟前。我跳进裂口,顺着狭小的通道来到尽头,向下看,发现右侧有一个高台,跳到高台上,再向右转,顺着通道在转弯处向左转,然后来到一片开阔处,接着向右转,沿着高台向前走。我来到一个黄色平台上的开关跟前,扳动开关,将远处角落的门打开。穿过那扇门,沿着宽敞的走廊来到一个狭长的坡道,顺着坡道来到底端,然后沿着通道向前走,接着顺着楼梯上楼。上楼之后向右转,沿着黑暗的通道向前走,然后跳到陡峭的斜坡上,向右转沿着狭窄的通道来到另一个斜坡跟前,爬过斜坡,然后顺着一个狭窄的通道向前走,接着在拐角处向左转,跳到另一个陡峭的斜坡上。远处有一个起重机,经过起重机来到一个开关跟前。打开开关,起重机架的长臂杆会伸出来。我使用疾行术(Haste)跳到起重机的长臂杆上,然后顺着长臂杆来到对面,发现前面的墙上有一个入口,我再次使用疾驰术,钻入那个入口。

现在我置身在一个塔上,沿着通道一直向前走,然后跳到下面的房间,房间里面有一张血污的桌子。穿过屋子进入走廊,转过拐角来到一个大的房间,杀死房间中的战士,然后迅速向右走,沿着走廊转过拐角来到下一个房间。这里有一个显著的标志,上面有两个箭头分别指向两条路。一个标明:Armory(军械库),一个标明Interrogation(审讯室)。我先朝Armory的方向走,得到武器和装备,然后回到有箭头的房间,爬上左面的梯子(如果面对着箭头),沿着狭窄的通道来到红色的数据终端跟前,打开终端,它会变成绿色。接着返身回去,沿着Interrogation的走廊向前走。来到一扇门前,但是门打不开,门的左侧有一个控制板,扳动控制板打开房门。穿过房门来到下一个区域,前面有一个四向的交叉路口,选择右侧的路,然后爬上梯子,一直来到顶层,穿过狭窄的通道,进入右侧的房间。房间的左侧有三个不同颜色和样式的显示面板,我用心记住它们的顺序。我离开屋子向左转,沿着狭窄通道来到靠近楼梯右侧的房间,按照先前所记住的顺序用钥匙打开这里的终端。它们会变成绿色,如果它没有变,说明顺序搞错了,只得再做一遍。接下来离开房间,向右转,顺着梯子下去回到四向交叉路口。向左面的刑讯室望去,Judith被吊在墙上。我赶快进入刑讯室,救出Judith,然后对面的那扇门离开刑讯室。

沿着走廊进入一个大的房间,向右转,穿过房间左侧的门,然后沿着宽敞的走廊向右走,来到走廊的尽头,穿过右侧的门,一路杀过一个小的办公室,然后下楼。在底层有五个牢房,经过牢房向右转,乘电梯上楼。出了电梯沿着走廊向前走,在拐角处向右转,跳过那里的裂口。接着沿着狭窄通道来到一个终端跟前,打开终端,它会显示“CellASecure”的字样,然后我转身由原路返回狭窄通道,先后打开这片区域的四个终端。完成之后,由狭小通道返回,跳过裂口,回到电梯,乘电梯来到牢房地区。接着向左转,经过楼梯,来到牢房地区的另一端,再向右转,沿着楼梯下去。我来到底层,沿着环形走廊向前走,来到楼梯对面的凹壁处,打开这里的终端,然后我顺着楼梯回到监狱地区,接着顺着先前从办公室下来的楼梯向上爬。经过办公室,重新进入宽敞的走廊。来到到右侧黄色的门前,我按下了门右面的手掌扫描仪。门打开了,我沿着走廊转过拐角,来到一个有大桌子的房间。跳到桌子上,打开那里的终端,房间另一侧黄色的门打开了,穿过那扇门进入又高又窄的走廊,拿出榴弹炮,一路杀入一个宽敞的房间,然后穿过房间另一端黄色的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