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我又来到一个金属门前,右面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下它,打开门,进去向左转,沿着走廊来到另一扇打开的门跟前。进门向左,我沿着通道滑入一个水池。入水之后,我顺着水下地面上的一个洞下去,然后来到一个T字型的宽敞的管道前。左面两条路是死路,沿着第三条路一直向前,然后在转弯处向右,然后再向左,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跟前。我向右转,然后一直游到尽头,来到另一个T字型路口跟前。我向左转,然后向前游,再向左转,接着向右转,来到一个梯子跟前。我沿着梯子爬到一个小的房间,按下房间里的红色按钮,然后跳回下水道,沿着原路游回到T字型路口,然后向左转,接着再向右转,最后游到一扇门跟前。穿过这扇门之后向左转,我一直游到尽头,然后再向右转,发现了一个洞口,我顺着洞口游了下去。

我沿着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游,前面越来越黑,当我看到前方有一道绿色的光柱时,我向上游,来到一个圆形房间,然后我再沿着房间里的管道向上游,尽头是一条小溪,我爬到左侧的岸上。沿着小溪边上的路向前走,反叛军士兵守卫着右侧的通道,但是他们允许我通过。我沿着楼梯爬进一个哥特式的建筑,然后乘电梯上楼。下了电梯,两个士兵让我自报家门,与他们交谈,我交给他们一瓶血浆,他们很满意,然后他们打开身后的门。我穿过这扇门,爬到斜坡上,然后穿过右侧的一扇门,再向左转,沿着走廊向前走,来到一个有两扇门的交叉路口。接着我向右转,沿着斜坡向前,穿过一扇大门之后,在另一个交叉路口向右转,然后沿着曲折的通道继续向前走。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之后,我向右转,穿过一扇门,转过拐角,来到Judith的住所。一个士兵守卫在屋外。我走近士兵与他交谈,他将门打开。我进屋与Judith交谈,然后在房间里拿到狙击步枪,接下来沿着原路返回有两扇门的交叉路口。右边是反叛军首领的房间,我进去之后见到了Elija,与她说完话之后,我顺着斜坡来到反叛军首领跟前,交谈之后,我从他身旁第二个出口跳下去。

我沿着地下通道向前走,看到前方有一个帐篷,帐篷附近有一个士兵。我从士兵的右侧绕过去,继续向前走,然后在左侧的墙上发现一个裂缝。进去之后,我沿着通道前进,在第一个交叉路口向右转,继续向前走,然后再向右转,进入一个有破地板的房间,地板下面有水。我跳到水里,然后向右游,进入一个通道,一直向前游(在交叉路口,走哪条路都无所谓,它们在前面会合在一处。)最后露出水面。我沿着这里的通道来到一个房间,房间里面有几个反叛军士兵。穿过右侧的门,向右转沿着走廊向前,然后蹲身进入右侧墙上的一个裂缝。我一直向前走,找到了前方坐在左侧长椅上的是Aaron,与他交谈之后,我从裂缝处返回,然后向右转,穿过一扇门之后,沿着走廊向前走。接着再穿过右侧的一扇门,沿着走廊进入一个狭小的房间。顺着房间远端的楼梯上楼,然后穿过一个洞穴似的地区,再沿着陡峭的斜坡向下,来到一个矩形开口跟前。我钻进这个开口,然后沿着狭窄的通道向前,在拐角向左,接着进入一个宽敞的通道。我沿着通道向前进入一个房间之后,向右转,穿过两间屋子,进入一个地窖。地窖里面有四个巨大的石棺。走近另一侧的门,突然门的上方出现火光,Lilith嘲笑声过后,Tryxinos出现在门口上方。Tryxinos会投掷火球,还会远距离突袭。让这个魔王靠近就意味着死亡,我不断使用Banish和圣灵降临,但是Tryxinos要比Geryon难对付。我本想用火箭筒将Tryxinos击倒,但是对于一个可以快速移动到自己跟前的家伙使用爆炸性武器是非常危险的,我只好利用地窖里的地形与Tryxinos周旋。杀死Tryxinos之后,穿过房间左侧的门(面对入口),来到一个走廊,填充弹药之后,我沿着走廊来到下一个房间,向左看,发现Victor站在一个帐篷跟前。我走过去与他交谈,他会交给我下一个任务,为反叛军取得Railgun。

我绕过Victor,向左转过街角,发现这里正在开战。我帮助反叛军消灭敌人,然后进入右侧的建筑。穿过门厅的门,沿着走廊向前走,来到接待处的门前。穿过这扇门,走廊两侧是办公室,沿着走廊向右转过拐角,这里有两个桌子,每个桌子后面都有一个按钮,按下按钮,桌子前面巨大的金属门就会打开。我一直向前走,乘上走廊尽头的电梯。下了电梯之后,我沿着走廊向前走,经过几间办公室之后乘上一部漆黑的电梯。我下了电梯之后向右转,沿着走廊一直向前走,直到看见左侧有一扇门。穿过这扇门,发现Victor也来到这里,他正在忙着开锁。这个房间两侧各有一扇门,Victor打开了一扇门。我穿过这扇门,沿着弯曲的走廊来到下一个区域。前面的电梯不能动,我转过拐角向左,一路厮杀穿过一扇大门,右边有一个终端,打开它之后,我又回到电梯处,然后乘电梯来到顶层的平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