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进屋之后,杀死那里的士兵,然后上楼,来到顶层。沿着走廊穿过一扇黄色的门,经过三个凹壁来到一个昏暗的通道。我沿着通道向前走,然后顺着楼梯下楼,来到底层。继续一直向前走,直到看到前方有士兵正在进行射击练习,他们没有注意到我。干掉他们之后,沿着走廊来到一个户外区域。一直向前走,我沿着走廊来到一个象衣帽间的屋子。在拐角处登上电梯,下到一个车库,然后再向右转。沿着走廊向前走,穿过右侧靠近卡车的门,来到另一个户外区域。穿过栅栏,来到墙边的开口,然后顺着楼梯下去,来到一扇门前。打开门,顺着漆黑的通道来到尽头,爬上梯子,来到顶层,我发现这里很熟悉。接着我向左面小门走过去,然后向右转,来到我曾经使用过假证件的大门前。穿过这扇大门,沿着街道向前走,向左转一直走到到尽头,然后再向左转,来到约拿的酒馆。进入酒馆,约拿让我将Judith安置在酒馆里,然后我离开了酒馆。

出了酒馆向左转,我进入了一幢大楼,穿过一个钢网的通道,魔鬼Lilith会象幽灵一样的出现。她将我传送到地狱,在那里,我会遇到了邪恶的双胞胎天使Geryon。我不断使用Banish(冰冻术)冻住Geryon,然后使用Pentecost(圣灵降临)攻击他们,消灭他们不会太费事。当打败Geryon之后,我决定去偷取血浆来救Judith。

我被传送到医院之后,沿着走廊转过拐角进入一个宽敞的房间,房间的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柱子。消灭柱子周围的敌人,然后进入另一个走廊,走廊两侧的房间会出来很多士兵对我发动攻击,我边打边走来到房间远端的门前。穿过这扇门,进入另一个房间,然后沿着楼梯下楼,来到底层之后沿着走廊来到一个大的房间。我没有理睬这里的医生或护士,穿过左侧的门进入一段不长的通道,通道两侧是检查室。我沿着通道来到一个小房间,乘上左面的电梯来到顶层,进入一个兰色的走廊。沿着走廊来到一个大的房间,然后穿过右侧的出口,沿着绿色的通道前进。接着下楼沿着走廊来到一个房间,房间里面有一个护士,她交给我一个验血室的通行证。回到绿色通道,穿过屋子,然后沿着兰色走廊回到电梯上,接着乘电梯来到一个小房间,打开左侧红色的控制板,旁边一扇锁着的门打开了,出现另一个电梯。乘电梯下去,沿着兰色的走廊向前,穿过一扇门,然后沿着走廊转过拐角向左,接着穿过右侧的房间,顺着着走廊向前走,来到大厅中心的控制板跟前,打开它之后,我来到临近的房间去收集桌子上的血浆。接下来我出了房间,沿着走廊一直走到尽头,然后向左转上楼,接着再沿着走廊来到太平间。穿过太平间来到一个大的房间,对面一个士兵守卫着一个入口,干掉守卫之后,我从这个入口钻进管道。

管道通到一个圆形房间,房间里面有一个水池,我跳到池底,看到均匀排列的入口,但是它们其中只有一个能打开。我从这个入口钻进去,沿着管道向前游,使用圣光术照亮道路。接着来到一个铁栏封锁的区域,左面有另一个管道,沿着管道游到尽头,然后沿着梯子爬上去。接下来我来到了你游戏开始时到过的小巷,沿着小巷向右转,来到一个粉红色的走廊,沿着走廊一直杀到一个熟悉的房间。穿过房间左面的门,进入一条小巷。我沿着小巷走到前面一个开口处,然后从这里跳到老城区的下水道里。

我沿着通道向下走,杀死路上的敌人,来到底层的一个房间。房间的地板中央有一个管道,我顺着梯子爬了下去,来到一个有浅水的屋子。我跳进房间左侧的一个大的管道内,沿着管道来到一个干枯的下水道。我顺着通道向前走,在第一个交叉路口向右转,跳到右侧的狭窄通道,然后沿着通道来到一个水池前。我顺着水池边向前走,在拐角处向右转,沿着狭窄通道来到一个大坝跟前,然后从大坝上跳下去。我继续沿着下水道前行来到一个房间,我跳到房间左侧的狭窄通道,沿着通道来到下一个房间。绕过房间一侧的矮墙,沿着楼梯下楼,然后顺着走廊来到拐角处。绕过另一个矮墙,我沿着另一个楼梯向下,来到一段木板路上。我向左转,沿着木板路前进,走到尽头之后,跳到下一层的地板上,接着顺着地板上的一个洞跳下去。接下来我继续沿着下水道前进,在转弯处向左转,顺着通道转弯抹角来到一个T字型交叉路口,前面有一个金属门。左侧的墙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下它,金属门打开,我进入小储藏室,装备好弹药之后,我出了房间向右转,沿着通道继续向前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