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安魂曲:复仇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进去之后,我穿过对面的门,向左转来到一扇大圆门跟前,等它完全打开之后,我使用疾行术冲进去,直奔控制杆。拉动控制杆,继续转身疾行,穿过那扇门,然后赶忙穿过旁边的一扇门。这扇门就是我刚才拉动控制杆所打开的门,但是它只打开几秒钟,如果它关上了,我只得重复刚才的过程。接下来我沿着斜坡向下走,然后再沿着走廊在拐角处向左转,穿过一扇门之后,接着沿着走廊爬上斜坡。爬上斜坡之后,右侧有一扇锁着的门,我记住了它的位置,然后我顺着旁边的梯子爬上去,穿过宽敞的走廊,进入走廊左侧的小门。我来到房间右侧的控制面板前,按下中间红色的按钮,然后离开屋子,回到先前锁着的门跟前,此时那扇门打开了。

我进门之后向左顺着梯子向上爬,然后穿过右侧的门,沿着走廊转过拐角向右,进入一个房间。房间右侧的角落有一个高高的走廊,我沿着它爬上一个斜坡。穿过几扇门之后,沿着走廊来到一个平台上,杀死那里的敌人之后,我顺着梯子下去,然后一路杀到一部电梯跟前。我乘上电梯来到顶层,穿过一扇门之后向右转,沿着走廊来到两个狭窄通道跟前。我杀死一个通道外的敌人,然后进入另一个通道。我沿着通道来到一个大的房间,里面有很多敌人。杀死他们之后,我来到一面有三个开口的墙前。我从左侧的开口进入来到一个巨大的房间,然后来到房间左侧墙上的圆型开口前,从这里进入到一个小控制室。我按下这里的两个红色按钮,然后从开口出来,穿过房间对面一扇门,沿着走廊向前走。接下来向左转,穿过一个圆形开口,再沿着通道穿过另一个房间,来到一个红色的终端跟前,一个敌人守卫在那里。杀死他之后,我向左转,穿过两扇门之后,在走廊的拐角处向右转,杀死守卫的士兵,来到尸体后面的梯子跟前。我顺着梯子爬上去,穿过几个房间之后,沿着楼梯上楼,来到顶层,杀死那里的敌人之后,穿过几扇圆形的门,来到一个斜坡跟前。我一路杀下斜坡,然后穿过右侧的门,接着顺着梯子爬上去,来到一个开关跟前。我打开开关,穿过开关旁边的门,然后沿着走廊进入一个大的房间。我迅速打开房间两侧的开关,然后从对面的门冲出去,沿着走廊穿过下一扇门,然后转弯抹角来到一个池边的通道。我顺着通道向前走,穿过几间屋子之后,随着一部电梯向上升。下了电梯,我穿过一扇圆型的门,然后向右转一直向前走。又穿过一扇圆门之后,沿着楼梯上楼,接着来到一个四向路口,向右转穿过一扇圆门,来到一个大厅,然后穿过大厅左面的管道。沿着管道在第一个路口向右转,接着顺着楼梯来到一个电梯跟前,乘上电梯来到顶层。

我离开电梯来到一个兰色走廊,穿过几扇门之后,进入一间小屋,在左面的桌子上拿到守卫的身份证,然后出了小屋向右转,沿着走廊一直向前杀,接着乘上电梯向上走。下了电梯穿过两扇圆门之后,再乘上电梯向上走。在电梯口杀死那里的守卫,然后穿过一座小桥,来到一个宽敞的房间。我登上房间中央的活动平台,随着平台向下移动。平台停下来之后,我杀死平台周围的敌人,向右转穿过一扇门进入走廊,然后快速向左转,穿过两扇门之后,来到一个狭小的房间。我打开墙上的开关,转身出了房间,然后向左转穿过一个房间,再向左转,沿着梯子一直爬到顶层。我穿过几扇圆门之后来到一个平台上,面前有一个高大倾斜的柱子,绕过它向前走,我听到了Lucifer的声音。沿着柱子左侧的平台向前走,穿过一个房间之后,乘上右侧的电梯向上走。下了电梯之后,穿过几间屋子,再乘电梯来到一个大的房间,然后我跳入屋中的管道,沿着管道向前走,最后终于见到Lucifer了。这个罪大恶极的家伙十分厉害,他会不断召唤出小喽罗,向我发动攻击,而且他还向我投掷出能量球和闪电。我一边躲避他的攻击,一边向他还以颜色。经过一番殊死搏斗,我终于消灭了敌人,完成了此次的使命,拯救了人类世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