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动作解谜类佼佼者

《洞穴》:动作解谜类佼佼者3、音效

所属游戏: 魔法洞穴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哈梅内伊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音效

+

游戏音效——6分

我还能说什么呢,因为制作成本的问题,《洞穴》的音乐部分几等于无,但是不同场景的音效还是不错的,这大概也是这款游戏的售价相对低廉的原因之一吧。音乐可以说是这款游戏的最大短板,果然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既然画面部分笔者用了一款经典老游戏来比较,那么苍白的音乐部分也举个例子吧——同类型游戏《三位一体2》。虽然有不少玩家吐槽这款续作不如一代精彩,主要原因就是过于强调解谜而弱化了动作部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同样作为2D动作冒险解谜游戏,除了绚丽的魔法场景,这款游戏的音乐部分是在是太棒了,虽然这是一款游戏而不是一张音乐CD,但是确实有玩家本末倒置地为耳朵掏了腰包。

希望作为独立工作室的Double Fine尽快发展壮大,很多问题是需要钱才能解决的,虽然听觉上的享受不是大家玩游戏的主要目的,但好马配好鞍,一款好游戏也确实需要好音乐来配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