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北斗无双》:光荣,你已经死了

《真北斗无双》:光荣,你已经死了8、结语

所属游戏: 真北斗无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菜小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结语

+

七.结语

动漫改编的游戏从某种程度来说,游戏本身的质量和游戏性并不是最大噱头。卖点本身集中在fans们的怀念心情上,看着游戏还原动漫中的经典人物形象和场景,这些对以漫画陪伴而度过青涩岁月的玩家来说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在不是非常糟糕的游戏质量下,fans们想必也会乐意接受游戏来重温当年的心情与感动。但在此我还是要强烈鄙视下暗荣脱裤魔,作为重度三国无双迷,非常不能忍受357预告片中所看到的招式就是354+356的结合以及人物形象的高度重合(张春华——蔡文姬、乐进——加藤清正、李典——马岱、关兴--周瑜、贾充——诸葛诞。

对于我来讲,三国无双的手感什么非常不重要,我只需要个性鲜明的人设和华丽复杂的动作设计,暗荣你是不是已经黔驴技穷了)扯远了......在此鄙视暗荣的同时强烈推荐北斗迷们进行游戏。

重温当年那个铮铮铁汉铁汉以及他的侠骨柔情,怀念蛮荒沙漠上的三朵盛开的纯洁玫瑰——尤利娅、玛米亚、玲。

魂蛋放开那个妹子

更多游戏截图欣赏:

图文:3DM文学组——菜小花 文学指导:半神巫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