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评测:原画般的表现力

PS4《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评测:原画般的表现力

所属游戏: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nghangsss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BGM

这代的BGM非常棒,把气氛烘托的非常出色,在关卡结尾有个非常棒主题曲的变奏,如果有人拿到原声不妨去听一下。

优化方面可是非常出色的,毕竟PS4机能有限能有那么好的表现算是不错,几乎不大会掉帧,不过游玩中遇到了几个小BUG,但并不影响《神秘海域4》也是吃透了PS4机能,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在玩的时候原本安静的PS4风扇立马和鼓风机一样。

顺带一提IGN对《神秘海域》的一个扣分点,第三章为何成为扣分点因为,CG实在是太长太长,我都差点以为顽皮狗是在做技术演示,不过总体表现还是非常好的。真正不足的地方是苏格兰关卡,无论是表现力还是关卡设计都比较糟糕,在攀爬探索上就是划-划-划-。而且画面早所有关卡是最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