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评测:原画般的表现力

PS4《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评测:原画般的表现力

所属游戏: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nghangsss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可玩性

《神秘海域》在包含前几作都有的激烈的枪战之外还添加了潜入元素,玩家甚至可以一人不杀到达下一个关卡,本作还加入了钩索,在潜入中给玩家非常便利的效果。AI警觉的时候会让附近的敌人警备或者跟着AI去查看,但AI是个萌萌的小龙虾。

解密要素在本作包含的并不多,相比前几作这代解密简直幼儿园级别,顽皮狗把重心放在各种场景的攀爬探索上,所有本作的枪战解密环境并不多。

玩家一周目后可以解锁各种的皮肤和滤镜以及其他的东西,在再次中也能获得极大的乐趣,不过本作的皮肤并不多,估计都包含在多人线上。

线上模式还是比较刺激的,玩法类似使命召唤,就是突突突,获得金钱发动技能来帮助自己获胜。

剧情方面依旧非常简单,但顽皮狗致力把表现力做得出色,给人电影般的享受。

收集方面,在原有的收集古物还增加了收集古代信封与NPC的对话,这些和美国末日一样。顺带一提有个古物还是从市集上与一个商人讨价还价买来的

细节

顽皮狗在3A游戏中该有的细节又有提升各个场景的战斗还是飞车追逐依旧紧张刺激也不失细节,比如德雷克从泥地中滑下背上的步枪也会沾满泥,车子上的挂件摆动也非常的自然,车子从泥地中飞驰而过车上占满的泥浆也非常自然。德雷克在观察地图手碰触到纸张的反馈也非常自然。

玩过《古墓丽影10》的玩家都知道劳拉下水后上岸会拧干头发,这个做的还是略僵硬,《神秘海域4》做的非常出色,在滑下滑坡的时候会拍拍裤子,上岸后擦去脸上的水非常自然。

这代的动作系统非常非常非常出色,并非像前几作一样僵硬,字面上很难表达大家可以通过视频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