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34、零陵之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零陵之战

+

34、零陵之战

出场走位:

刘备

诸葛亮 马良 1

单挑:张飞和邢道荣(攻击要求,引出张飞,赵云,才能触发其单挑,邢道荣hp减少50),赵云和邢道荣(攻击要求,引出张飞,赵云,击退邢道荣后,选1,然后才能触发其单挑,邢道荣阵亡)。

对话:诸葛亮和邢道荣(攻击要求)。

强调一下:

没有触发剧情(或者)只触发诸葛亮和邢道荣对话剧情,不引出张飞,赵云。

这时,只能消灭所有敌军过关(或者)刘备接触刘度过关。

触发剧情:

触发诸葛亮和邢道荣对话后,将邢道荣引到左下角,张飞,赵云出现。击退邢道荣后,出现选项:1、准降。2、杀。

选1后,触发剧情,邢道荣及其部下,刘贤暂时消失。如果我军进入中间树林,邢道荣,刘贤等16人出现,中间树林右边的小道着火,敌军计策失败。如果我军进入中间树林右边的小道,小道着火,被火烧到的我军人员会卡在火里,敌军计策成功,我军攻击力,精神力,防御力,爆发力,士气减少。这时,只要击退刘贤(或者)刘备接触刘度,就可以过关。

选2后,触发剧情,邢道荣被杀死。如果我军进入中间树林(或者)偏右接近中间树林,敌军14人出现,中间树林着火,被火烧到的我军人员会撤退,敌军计策成功,我军攻击力,精神力,防御力,爆发力,士气减少。这时,只能消灭所有敌军过关(或者)刘备接触刘度过关。

可以从中间树林左方(或者)从右边小道的右方绕过去,不触发放火剧情。这时,只能消灭所有敌军过关(或者)刘备接触刘度过关。

从本关开始往后,由于地形等错误,进入村庄等地方大多数不会得到物品,显示也会有错误。

普通物品:

村庄:没有物品。

鹿砦:没有物品。

隐藏宝物:

触发赵云和邢道荣单挑,得到敏捷果(不触发单挑,消灭邢道荣得不到)。

刘备接触刘度过关,得到蟠桃,佳肴,武力果。

没有触发剧情(或者)只触发诸葛亮和邢道荣对话剧情,不引出赵云,张飞。消灭所有敌军过关,得到蟠桃,佳肴,武力果。

触发放火剧情,消灭所有敌军(最后一个击退刘贤)过关,得到武力果,统率力果,经验果。

触发放火剧情,没有消灭所有敌军,击退刘贤过关,得到武力果,统率力果,经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