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26、八门金锁阵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八门金锁阵

+

26、八门金锁阵

出场走位:

刘备  2  3
  6      8  
  7      9
单福  1
  4
  5

单挑:赵云和吕旷(攻击要求,吕旷阵亡),张飞和吕翔(攻击要求,吕翔阵亡)。

对话:无。

强调一下:

从生门、景门、开门而入则吉;从伤门、惊门、休门而入则伤;从杜门、死门而人则亡。从生门击人,往正西景门而出,其阵必乱。

有人占住生门,再派另个人占住景门,就会触发破阵剧情,部分敌军混乱。

占住生门的人攻击力增加,占住景门的人防御力增加,占住开门的人精神力增加,占住惊门的人麻痹,占住死门的人没事(bug),占住杜门的人撤退,占住休门的人混乱。上面2个门和下面2个门,门里第一行3格内也会相应触发对应的混乱,麻痹,精神力增加,攻击力增加(bug)。

吕旷阵亡后,吕翔攻击力,防御力,士气增加。

普通物品:

村庄:没有物品。

上面鹿砦:佳肴。

下面鹿砦:行军散。

兵营:山泉水。

兵营:正气丸。

兵营:碧灵丹。

兵营:精粮。

过关后,得到宝物三略。

隐藏宝物:

触发赵云和吕旷单挑,得到亮银枪(不触发单挑,消灭吕旷得不到)。

触发张飞和吕翔单挑,得到精钢甲(不触发单挑,消灭吕翔得不到)。

加入人员:过关后,诸葛亮加入。

离开人员:过关后,单福离开。

过场动画中,出现选项:1、荆益当如何夺取 2、不忍夺同宗基业 选1,红线变长。选2,蓝线变长。

1、哭 2、再三请求 选1,蓝线变长。选2,红线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