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9、界桥之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界桥之战

+

9、界桥之战

出场走位:

		关羽
  1    刘备   公孙瓒          赵云
  2    张飞

单挑:张飞和文丑(攻击要求,文丑撤退),关羽和颜良(攻击要求,颜良撤退)。

对话:刘备和赵云,潘宫和公孙瓒(走广川路线),关羽和高览(攻击要求,走广川路线),关羽和逢纪(攻击要求,逢纪撤退,走广川路线),张飞和张郃(攻击要求,走信都路线),公孙瓒和袁绍(攻击要求),刘备和袁绍(攻击要求)。

强调一下:

袁绍没有撤退,且他没发布全军出战的命令前,接近东北角粮仓时,袁绍全军回撤,救援粮仓。

这时占领粮仓,敌军全军撤退。

敌军小于等于10人时(含粮仓的敌军),袁绍会发布全军出战的命令。

发布全军出战命令后,占领粮仓,(或者)粮仓敌军主动出击后,占领粮仓,都不会触发敌军全军撤退。

没发布全军出战的命令以前,击退袁绍,且敌军小于等于10人时(含粮仓的敌军),粮仓敌军会主动出击。

普通物品:

下面鹿砦:行军散。

右面鹿砦:精粮。

2个宝物库:2个山泉水。

下面兵营:干粮。

右下兵营:干粮。

我方兵营和敌军粮仓(兵营)无东西。

隐藏宝物:

歼灭所有敌军,公孙瓒撤退,过关后得到武力果,统率力果。

歼灭所有敌军,公孙瓒没有撤退,过关后得到武力果,统率力果,额外得到宝物银盾。

(公孙瓒没有撤退,占领粮仓或者占领粮仓同时歼灭敌军,得不到宝物银盾。)

离开人员:如果之前走广川路线,过关后,潘宫永久离开。

过场动画中,出现选项:1、如此甚好2、万万不可 选1,蓝线变长。选2,红线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