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19、徐州争夺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徐州争夺战

+

19、徐州争夺战

出场走位:

   2    关羽      
   3    张飞   
   4      1

单挑:张飞和刘岱(攻击要求,刘岱撤退),关羽和王忠(攻击要求,王忠撤退),关羽和车胄(这个单挑是车胄中计出城,才能触发,攻击要求,车胄阵亡)。

对话:无。

强调一下:

消灭城外敌军,车胄被骗出城,消灭车胄后,敌军撤退,刘备出现,我军自动入城,敌援军刘岱,王忠等38人出现。

没有消灭城外敌军,我军接近城池时,车胄坚守城池,大于7回合后,刘备出现,敌援军刘岱,王忠等38人出现,城门打开,城内敌军出击。这时,关羽和车胄就没有单挑了。

普通物品:

左下村庄:没有东西。

右边村庄:干粮。

上边村庄:精粮。

城内没有物品。

过关后,得到印绶,统率力果,好运果。

隐藏宝物:

没有触发车胄中计,消灭车胄,得到精粮。

下一关徐州攻防战前,最好将队伍中人员装备分配好,尤其是关羽(过五关斩六将那关只有他一人出战,在徐州攻防战和邺城出逃战中,不会出场)。

如果你走了广川路线,徐州攻防战后紧接着是过五关斩六将,过五关斩六将后紧接着是邺城出逃战,连续3场战斗。

如果你走了信都路线,徐州攻防战后紧接着是邺城出逃战,连续2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