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49、汉水之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汉水之战

+

49、汉水之战

出场走位:

 

2         黄忠

3

4           1

单挑:无。

对话:赵云和慕容烈(慕容烈阵亡),黄忠和赵云。

强调一下:

我军进入粮仓触发剧情,敌军张郃,徐晃等17人出现在粮仓的下方和右方。几回合后,赵云出现。

赵云和慕容烈对话后,慕容烈阵亡,曹操,曹丕,许褚等4人出现。

触发黄忠和赵云对话后,黄忠防御力增加,移动力+2,赵云攻击力,防御力增加。

黄忠回到兵营后,触发剧情,除赵云外,我军其他人员埋伏起来。

这时,赵云回到兵营后,触发剧情,赵云出击消灭第1拨追兵后,往河里走,触发曹操全军出击。

赵云回到营中等待,敌军上岸达到一定数量后,触发剧情,我军伏兵出现,黄忠等人丛左下营寨出现,敌军上岸的人员混乱,敌军全体往上边营寨逃跑。

如果敌军过河上岸后,不继续前进了,那就派赵云去引敌军。引敌军也要会引,比如你站在敌军眼前,敌军也不下来打你,最多用法术打你,这时,你就要换个位置引。我第一次打时,换了好几个位置,终于把敌军引下来,敌军上岸达到一定数量后,触发了伏兵剧情。

普通物品:

上边靠左兵营:经验果。

上边靠右兵营:蟠桃。

右上靠左兵营:杜康酒。

右上靠右兵营:没有物品。

2个宝物库:没有物品。

2个鹿砦:没有物品。

过关后,得到武力果,敏捷果,好运果。

隐藏宝物:

触发赵云和慕容烈对话后,得到蟠桃(消灭慕容烈,得不到物品)。

过关后,得到宝物爪黄飞电。

本关过后,接阳平关之战(不是连续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