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1、黄巾讨伐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黄巾讨伐战

+

作者:why620

新三国志英杰传简易攻略 (请注意一些对话,单挑等只是丰富剧情,不会有什么实用,触发了反而会影响过关速度,药品耗量等。当然,某些玩家追求高境界,触发几乎每关的单挑,对话,特殊事件,得到所有物品。再有,不要用以前的存档去玩11.4版,因为很多地方都变了,而且玩的过程中还会出错误。最后是我的攻略如有遗漏错误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谢谢合作!)

1、黄巾讨伐战

出场走位:

关羽 刘备 张飞

单挑:关羽和程远志(或者)张飞和邓茂。

对话:无。

本关开始,没有标明攻击要求的,不需达到要求,正面斜面就都可以触发。

举例说明:比如在白门楼之战,张飞4向攻击时,和高顺单挑只能正面接触才可以;兵种升级后,变成8向攻击时,这时正面斜面接触都可以。敌人有时也是如此,必须达到攻击要求。

强调一下:

消灭第一拨敌军后,敌军程远志,邓茂率部赶到,出现选项:1、设置伏兵 2、直接杀敌

选1,敌军移动力+2,当敌军中伏后,混乱且防御力减少。关羽、张飞hp和mp全满。关羽和程远志单挑。

选2,我军攻击力增加,张飞和邓茂单挑。

普通物品:

消灭程远志,邓茂各得到1个干粮。

村庄:干粮。

隐藏宝物:

触发关羽和程远志单挑后,过关后额外得到统率力果。

(或者)

触发张飞和邓茂单挑后,过关后额外得到武力果。

@匿名
张飞和2个武师对话 有提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