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32、华容道之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华容道之战

+

32、华容道之战

出场走位:

1 2 刘备

单挑:赵云和徐晃(攻击要求,徐晃撤退,赵云撤退),张飞和许褚(攻击要求,许褚撤退,张飞撤退)。

对话:关羽和张辽。

强调一下:

曹操到达村庄附近时,我军赵云出现,敌军徐晃等4人出现。之后,曹操到达村庄下方山尾左侧附近时,敌军李典,于禁,荀彧,荀攸,贾诩,程昱等6人出现。曹操到达中间树林下方附近时,敌军许褚等5人出现。曹操到达左下方树林附近时,我军关羽,关平,周仓出现。

当曹操hp小于200,且关羽,关平,周仓出现,程昱不撤退,则触发捉曹操剧情。选1,放行。得到宝物七星剑,直接过关。

选2,不放行。敌军曹仁等5人,从左上角出现。

普通物品:

村庄:没有物品。

隐藏宝物:

触发赵云和徐晃单挑,得到敏捷果(不触发单挑,击退徐晃得不到)。

触发张飞和许褚单挑,得到武力果(不触发单挑,击退许褚得不到)。

消灭4个贼兵,得到4个佳肴。

消灭所有敌军(或者)击退曹操过关,得到武力果,统率力果,经验果。

触发捉曹操剧情,选1,放行,得到宝物七星剑。过关后,得到蟠桃,佳肴,武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