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所属游戏: 幽浮:内部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外星人:如果敌人是薛普德指挥官,那我们乾脆打包回家好了!

外星人、宇宙、科技枪械与指挥元素,这几点综合起来会想到什麽?如果玩家回答是《质量效应》系列的话也算答对,但《质量效应》系列的薛普德指挥官不只是指挥官,更是前线作战的一份子。但这次我们并不亲身踏入战场,而是要在幕后运筹帷幄。《幽浮:内部敌人》不单单只是战略模拟游戏,其中更是有大量的经营元素,除了战场还需要顾及世界各地的变化。在这瞬息万变的局势中,你必须亲自挑选精锐的士兵,并且指挥他们进行一场场危机四伏但同时却无法避免的重要任务。除此之外,你还得建设自己的指挥中心,善用手中的资源来完成各式各样的部属。我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类似的回合战略模拟游戏,但这款《幽浮:内部敌人》不仅让我完成当指挥官的梦想,更同时满足了我在战场中取胜的成就感。现在就让我这个从来没有指挥过任何部队的菜鸟,来替各位开箱介绍这款要素多到让人一玩就上瘾的《幽浮:内部敌人》!

让人一玩就上瘾,且价格超亲民,错过前作的玩家千万不能再错过这款《幽浮:内部敌人》!

小队存亡与任务成败都取决于指挥官

最高可六个小队成员同时出击,慎选队伍组成以及携带的装备!

当然有指挥官,你也必须要有听从命令并且准确执行的士兵才行。在《幽浮:内部敌人》中虽然主角是指挥官,但没了这些在前线拼命的士兵,地球恐怕早已被外星人给占领。与传统的RPG或战略游戏不同,你的士兵永远都只有一条命,如果在前线阵亡了那就没有办法挽回了。虽然可以招募不同的新兵进指挥总部,但玩家士兵的官阶与能力都是分开提升,通常一个指挥官都会有一个最喜爱的小组,但分散投资才是聪明的选择。因为你的小队可能会在上一个任务中受伤,导致下个任务无法出勤,这时候如果没有替补的小队人选,将会替任务加上许多不确定因素。

任务完成回报,将会告知指挥官士兵的情况,K.I.A代表任务中阵亡,而Wounded则是受伤必须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