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所属游戏: 幽浮:内部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除了建造科技建筑之外,也能利用玩家在战场上收集到的物资来进行科技研究,新的能力或者装备都必须仰赖这样的研究才有办法完成。

但这并不代表这些计画成员国是免费拿钱给我们花,玩家如果想要维持该国对幽浮计画的信心,就必须要利用行动来赢得支持才行。玩家可以建造卫星连结,藉以在该国家上空发射卫星监控外星人活动,这样就能获得更完整的情资。在玩家利用卫星扫描地球上的外星人行动时,有可能会同时出现三个国家内有外星人活动。三个不同的任务将会在三个国家内同时发生,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任务进行,受到关注的国家就会降低国内的恐慌值。当然受到玩家忽略的国家,在国内对外星人的恐慌就会提升,如果某个国家的恐慌到达极限,他们就会退出幽浮计画,而退出计画的国家就没有办法再用任何方式重新让他们加入幽浮的成员之中。

加拿大由于国内恐慌过高,已经正式宣布退出幽浮计画

正式上阵!简洁战场指挥介面但却深度十足

游戏裡最主要的还是在战场中进行任务了,回合制的行动模式虽然有些老派,但是搭配不同类型的敌人与地形,造成了每一场任务都有截然不同的体验与难度。我方士兵每回合的行动能力有限,如果玩家要进行移动,地图上会圈选出蓝色与黄色的区域。蓝色区域就是短程移动,在移动之后可以进行攻击或者是警戒,但如果是黄色区域,在到达地点之后就无法进行任何动作。

蓝色区域就是短程移动,但如果进行长程移动到黄色区域,就无法进行任何动作。

当然战略游戏就不能让你随意衝锋陷阵,敌人的武器也许看起来很弱,但火力可不容小觑。所以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在掩体之间进行移动,掩体又分为全身掩体与半身掩体。顾名思义就是全身掩体能够让士兵完整的躲在后方,半身掩体则是必须蹲著才有办法进行掩蔽。不同的掩体将会提供士兵不同的掩护,主要功能就是让敌人的命中率下降。当然敌人也会利用掩体来夹击你的士兵,所以必须决定好交战的地点,不要随意开火浪费行动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