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所属游戏: 幽浮:内部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敌人在全身掩体之后就会很难打中,如果是中间有障碍物或者射击角度的问题,则可以利用短程移动来改善命中率!

在战场上就是要尽全力达成任务并且全员归来,除此之外在《幽浮:内部敌人》的战场上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要收集外星资源「MELD」。每个任务通常会有两个MELD可以收集,将会在地图上的随机地点出现,未来不少士兵的升级(稍后会提到)都需要仰赖MELD。但事情可没这麽容易,这些MELD都有启动自动毁灭装置,如果时间之内没有拿到就会自行销毁。但如果玩家能在所有MELD毁灭之前达成任务,将能自动回收地图上所有的MELD。所以要尽速完成任务或者是先收集完战场上的MELD,都是对各位指挥官的一大考验。

黄色发光的黄色物体就是MELD,必须靠近之后进行收集

MELD上方的数字就是回合限制,超过之后这个MELD将会无法进行收集

任务完成仍然需要士兵,全新的改造系统让你的战士更加强悍

在战场上收集MELD的主要功能,就是替自己的士兵进行改造,打造更强悍的幽浮战士。这次在《幽浮:内部敌人》士兵除了可以提升官阶来获得新技能之外,也有另外两种方式来提升或改造不同的能力。第一个就是利用MELD来进行机械神经连结,打造出半人半机甲的士兵。

机甲士兵的四肢都会手术移除,取而代之的是神经介面连结后的钢铁四肢

当具有机械神经连结介面的士兵,就能够打造另外一套战斗机甲,这套机甲可以让士兵的战斗能力大幅的提升。同时具有三个等级分为六种的额外能力强化,玩家可以从每级两个的装备选择一个架设到机甲上,举例来说:第一层强化玩家可以使用火焰枪,第二层则可选择要在肩上架设高爆火箭或者是长程医疗弹等能力。在完成这套机械装甲之后,就能让受过机械神经连结介面改造的士兵装备使用,配备火力强大的火神机枪以及自己挑选的强化能力,让该士兵具备厚重的装甲以及战斗力。缺点就是会让行动能力下降不少。

这些升级与打造机甲都必须消耗MELD与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