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所属游戏: 幽浮:内部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要如何让过关结算时所有评价都拿到绝佳,就是要考验指挥官的能力了!

士兵在出过任务晋升之后,将会决定他们作战的喜好与风格,分为「突击」、「支援」、「狙击」与「重型」四种。「突击」风格的士兵善长近距离作战,可以移动后开火或者二次开火,在短距离内能够快速输出大量的伤害。「支援」兵则是可以强化医疗喷雾的功能,并且在选择技能之后可以获得超高的移动能力,在战场上也能用烟雾弹来遮蔽敌人视线,能够迅速的在战场就位提供医疗或者适当的援助。「狙击」的能力很受限,移动后不能开火也不能进入警戒状态,但长距离的射程与超优秀的伤害力,让这类型的士兵成为队伍中最具威胁性的人物。「重型」士兵则是使用重机枪,善长火力压制与使用爆裂物,爆裂物威力很强又可以轰倒敌人的掩体,但爆裂物同时也会摧毁敌军身上的资源导致无法回收部份素材。真正优秀的指挥官将会依照自己小队组成的成员,来决定自己任务的执行方式 。

不同类型的士兵都会有不同的技能,记得要慎选适合自己指挥方式的能力!

除了这些特色之外,每个士兵玩家也可以进行自订外观,从种族、语言及语音、护甲外观与颜色等,众多的自订要素以及各式各样风格的士兵,让每一个幽浮的指挥官都有不同的指挥风格与小队成员。

可以依照玩家喜好来自订士兵,这些自订选项并不会影响任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