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幽浮:内部敌人》开箱体验: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所属游戏: 幽浮:内部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穿上战斗机甲后的士兵,保证你所有的投资都值回票价!

而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利用MELD进行生化改造,从肉体直接强化士兵的基础能力。总共可以强化的部位分别有脑部、眼部、上身、皮肤以及腿部,每个部位同样分为两个不同的强化,但每个部位只能强化一种。士兵强化并没有限制,也就是说如果玩家资源足够,可以对这五个身体部位都进行改造,打造出超强的生化战士。

不知为何,我的改造还没办法开启其他部分,我想应该是研究或设施还没完成的关系

改造过后的士兵外观变化不大,但却会具有更多护甲自订的选项,能力也提升不少

除了升级跟改造,还有一个方式能让士兵获得额外的能力,那就是「赠予勳章」给表现卓越的前线探员们。勳章数量有限且取得不易,但每个种类的勳章会有两种强化能力可以选择,一旦决定之后就无法更改了。决定了勳章的能力之后,玩家可以将勳章颁给你想要的士兵,而该士兵就会获得该勳章的额外能力。

可以自由决定勳章的名称与能力

每个勳章可以从两个能力中选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