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初玩者做战手册FAQS

《辐射4》初玩者做战手册FAQS

所属游戏: 辐射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ika80012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么多种药物究竟是什么?

游戏中存在许多种不同的药物,名为「Chems」。最重要的包括能够回复血量的治疗针以及「RadAway」与「Rad-X」等能够排除辐射毒素并且保护玩家的药物。其他能够赋予游戏角色短暂效果的常见「chems」还包括:能够延迟 10 秒时间的「Jet」;让游戏角色能够施展更强大伤害并且抵御更高伤害值的「Psycho」;大幅提升力量以及耐力的「Buffout」;能够让你抵抗伤害的「Med-X」。

所有的「Chems」都有其正面的效果,不过玩家的游戏角色可能会对其产生依赖性,所以请小心使用这些药物。另一项名为「Addictol」的药物能够医治所有的成瘾状况。玩家也可以去看医生以治疗对于药物的成瘾性。

>

我在世界中到处都可以捡到的垃圾是干嘛的?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派得上用场吗?

垃圾是无所不在的。搜索坍塌的建筑物以及其他毁弃的设施,有时候便能够获得一些有用的道具,例如强力胶带,同时像是金属以及塑胶等素材也能够在任何地方捡到。这些道具能够用来製作武器、装备以及建造专属于玩家的基地。

然而,初期在废土世界中捡拾垃圾必须要谨慎一点。如果你携带太多的道具,你将会过重而无法快速移动。不要携带过多的道具、并且一定要在经过工作台时将垃圾给卸下。当玩家使用工作台时,务必要选择「store all junk 储藏所有的垃圾」的选项,这样一来便能够大幅地减轻你身上的负重值。

玩家也可以把垃圾卖给摊贩。另外,如果你想要手上保有更多的道具,可以把多出的道具拿给你的同伴;例如狗肉等同伴可以帮你携带一部份的道具。不过记得要在商店以及工作台把他们身上的道具给清空。

>

我要如何使用工作台?

玩家可以在某些建筑物中找到工作台,而在你第一个基地中也会有配有一个工作台。在这裡玩家可以卸下身上所有的垃圾、衣物、以及食物等目前还没有要用到的道具。在《辐射4》的游戏初期,每个工作台的库存道具并不是共通的,不过之后玩家将会解锁一个附加能力,便能够让存放在废土世界中的库存物资互相串连起来。

其中也存在著一些特殊的工作台,玩家能够在那里製作并且自订装备、武器以及「chems」。

游戏中有任何形式的货币吗?我该如何与其他人交易呢?

废土世界的货币是瓶盖,玩家能够透过搜索附近的地面、调查被建筑物给掩埋的地方以及掠夺敌人的尸体来找到许多瓶盖。瓶盖能够用来和废土世界中的其他摊贩购买道具,例如与药头购买「chems」。

如果你找到任何「战争前」的钱币,记得一定要把它捡起来:你可以与特定的摊贩来交换成瓶盖。至于交易的部分,某些摊贩不是直接收取瓶盖,而是要用玩家身上的垃圾来与他们交换商品。你也可以把任何种类的道具卖给摊贩,这是能够获得额外的货币以及保持低负重值的好方法。

我要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在推进剧情呢?

《辐射4》并没有分成主线故事任务以及支线任务。玩家可以在哔哔小子的选单中检视任务名称以及要求的目标,不过你必须要自己慢慢探索故事的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