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初玩者做战手册FAQS

《辐射4》初玩者做战手册FAQS

所属游戏: 辐射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ika80012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要如何在游戏世界中进行移动?

用你的脚。你可以行走或者衝刺,不过后者会消耗游戏角色的行动点数,其量表显示于画面的右下角。

位于萤幕正下方的绿色条状物是玩家的指南针。这个图案能够告诉你目前正前往的方向,并且透过各种符号来指示任务以及地标。在「Pip-Boy 哔哔小子」的选单中,玩家可以指定特定任务的目标点,然后便会出现在这个绿色条状物上面(玩家也可以在「Settings 设定」选单中改变这个条状物的颜色。)

在首度拜访某个地点之后,玩家将可以在哔哔小子选单中的地图进行快速移动。

我要如何装备道具?又该如何才能够使用?

如果想要装备道具的话,请前往哔哔小子的选单中,并且开启你的道具清单。选择例如手枪或者汽油弹等道具以直接进行装备。如果想要轻松地装备多种武器的话,玩家可以把这些武器配置到你的「Favorites 最爱清单」中。按下哔哔小子中的「Fav」按键,玩家便能够看到与你的十字按键对应的选单。当玩家身处废土世界时,使用十字按键来选择这些道具,然后按下行动按键来装备或者使用这项道具。

如果想要使用道具来补充血量或者行动点数,请前往哔哔小子的选单并且选择这些道具来直接进行使用。如果玩家不只拥有一个「Stimpak 治疗针」,并且想要将之配置到十字按键上以进行快速使用的话,你一样可以使用最爱清单来达成这项事情。

>

我要如何才能够获得装备?我又要如何才能够製作出更精良的装备呢?

装备以及其他的穿戴物件能够在抽屉裡、行李箱中或者四散在被遗弃的建筑物附近找到。玩家也可以从被击败的敌军身上获取衣物以及装备,并且从游荡于废土世界中或者驻扎于「Diamond City 钻石城」的摊贩购买到高等级的装备。玩家可以在哔哔小子的选单中穿著这些装备。

所有的装备都将会增加游戏角色的负重值,有一些则能够提升伤害值以及对于辐射的抗性。名为「outfits 套装」的物件通常是能够遮盖角色全身的装备,并且能够一瞬间装备完成。而其他的衣物则需要分开穿著,并且能够让玩家依照自己的需求来呈现出独特的外观。穿著像是「Raider 掠夺者」装甲或者皮製物件等衣物,最好要搭配卫生衣裤以及其他贴身衣物,否则玩家将会仅穿著装甲以及内裤到处乱跑。如果玩家无法确定自己现在看起来是否人模人样的话,你可以切换到第三人称视角模式来自行检查。

玩家也可以在工作台上製作出更为精良的装备。你可以透过自订设计以及加入特殊元件来加强你的装备,或者也能够与其他的物件进行结合。如果玩家没有特定装备所需的素材的话,你可以使用「Tag for Search 标籤搜寻」的功能。这项功能将能够指出含有所需素材的道具,让玩家知道要在废土世界中捡拾哪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