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倚天屠龙记》攻略

《真倚天屠龙记》攻略10、攻略流程6

所属游戏: 真倚天屠龙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流程6

+

地点:卢龙北镇

攻略:赵敏手上握有谢逊的头发,并告知张无忌谢逊目前已经落入了成昆的手里,此时赵敏不顾身上的伤势执意带着张无忌前往拘禁谢逊之处,不料却在路上遇上自己的兄长王保保。完成任务手札1108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110

地点:平地地形

攻略:赵敏在路上遇见自己的长兄王保保,王保保怀疑自己的妹妹遭受到张无忌绑架马上命神州八骑前去救回赵敏。

任务提示:执行旗标1111开启战场与神州八骑和王保保进行战斗

地点:平地地形

攻略:与神州八骑和王保保进行战斗

任务提示:打到后执行旗标1112与玄冥二老进行战斗

地点:平地地形

攻略:王保保与神州八骑失败后,玄冥二老上场。

任务提示:开启战场1112打倒玄冥二老后执行旗标1113

地点:平地地形

攻略:赵敏与张无忌打败玄冥二老后,逃了一段路并遇见汝阳王,汝阳王用技相诱欲将二人留下,赵敏则是以死威胁,汝阳王眼见如此只好伤心的放两人离开,到此赵敏才说出谢逊人被困于少林寺,并带张无忌前往少林寺。新增任务1113,与赵敏前往少林寺救出谢逊。

任务提示:前往少林寺山下城镇找寻易三娘开启Event1114

地点:少林寺山脚下城镇

攻略:与易三娘和杜百当谈话完之后,潜入少林寺去。

任务提示:到达少林寺山脚,激活Event1115。

地点:少林寺山腰

攻略:张无忌与易三娘一起上少林寺,并答应在少林寺里面打帮忙打杂以赚取银两,寺方则是因为端午大会人手不足,让他留下帮忙,张无忌趁此时机打探谢逊的消息。完成任务1113

任务提示:前达摩堂内部,激活Event1116。

地点:达摩堂内部

攻略:张无忌来到此处恰巧听到空闻与空智和圆真的对话,并且得知屠狮大会的秘密以及谢逊目前的处境,张无忌打算跟踪圆真到达谢逊藏匿之处。新增任务1116,前往少林寺内部探查谢逊消息。

任务提示:前往枯蝉林,部激活Event1117。

地点:枯蝉林

攻略:张无忌看到何太冲夫妇急忙逃出枯蝉林,在此坐镇的三位老僧功力之高,令人无法轻易救出谢逊夺取屠龙刀,随后圆真出现于三位老僧面前,想要说服谢逊交出屠龙刀,不过圆真只是徒劳无功,并扬言三天后再来,张无忌心想等圆真一走便上前和三位老僧说明所有事情经过。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旗标1118与三神僧进行战斗。

地点:枯蝉林

攻略:开启战场与阻挡1118

任务提示:打倒三大神僧执行旗标1119

地点:枯蝉林

攻略:张无忌与三大神僧说明事情经过后,枯蝉林忽然遭各派人士偷袭,张无忌想趁此救出谢逊,但是谢逊执意留下,以抵自己当年错杀空见神僧所犯的错,随后三大神僧返回并告诉张无忌三人已于佛前立誓死守谢逊,如果张无忌想救出谢逊必须要先将三人打败,在张无忌前来救出谢逊前三大神僧则誓言保护谢逊安全,不让圆真加害于他,张无忌无奈之际只得先行下山另图他法。完成任务1116

任务提示:到达少林寺山脚,激活Event1120。

地点:少林寺山脚

攻略:张无忌在山脚下遇到赵敏,和她说明了事情经过后,两人决定先回去找杜百当与易三娘夫妇两人对他们说明前因后果,一回到城镇里发觉杜百当与易三娘已遭人杀害,张无忌则是嘱咐赵敏不可单独一人行动,随后张无忌发现五行旗的集合信号,便再度前往少林寺。新增任务手札1120,前往屠狮大会。

任务提示:前往少林寺屠狮大会,开启Event1121

地点:少林寺山下城镇

攻略:张无忌在前往屠狮大会的路上见到厚土旗旗主颜垣,并得知明教众人已经来到少林寺正前往屠狮大会。

任务提示:前往屠狮大会,激活事件1122。

地点:屠狮大会会场

攻略:各帮各派陆续到达,丐帮也为了前任帮主史火龙之事前来,就在丐帮要向武林群雄公布一切事情真相时,长老却遭人用暗器暗算,丐帮为了将真相公布冒险发言,此时暗器又发至,幸得掌钵长老相救,空智则是揪出幕后毒手,见到凶手的掌棒长老愤怒之余一棒打死凶手,让众人无法得知凶手的动机,此时峨眉派众人来到,张无忌则上前解释当日之毁婚之事,但周芷若却说出他和宋青书结婚这令人惊讶的事情,听到此事的张无忌当下失望的回到明教的位置,此时赵敏与明教众人看穿圆真计谋,并且公诸于众,知道计谋的天下群雄决定采取擂台战来决定天下第一的名号、屠龙刀和谢逊的去留。完成任务1120

任务提示:与空智对话进行战斗,开启旗标1124。

地点:屠狮大会

攻略:屠狮大会第一回战,与神秘剑客过招。

任务提示:战胜神秘剑客之后与山贼王进行战斗,开启旗标1125。

地点:屠狮大会

攻略:屠狮大会第二回战,与山贼王过招。

任务提示:战胜山贼王之后进行旗标1126

地点:屠狮大会

攻略:张无忌退场后群雄继续进行比赛,此时峨眉派宋青书下场挑战丐帮长老,并连取两人性命,击败丐帮,范遥欲上场讨教时余莲舟以清理门户为由挑战宋青书,宋青书不敌并险些送命此时周芷若下场,殷梨亭顾及师兄而下场参战。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Flag1127

地点:屠狮大会

攻略:殷梨亭败于周芷若手底下,眼见周芷若即将下手杀了殷梨亭,张无忌立即出手相救,并且中了周芷若的九阴白骨爪,伤重吐血,众人闯入会场将张无忌救出,张无忌念及自己誓言不愿出手伤害周芷若于是宣布明教放弃,让周芷若成为武林至尊。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128

地点:少林寺东厢房

攻略:张无忌藉由自己深厚的内力在短时间内便回复无碍,当晚张无忌告知殷梨亭有事外出。新增任务手札1128。前往西厢房找寻周芷若

任务提示:前往西厢房找寻周芷若,激活Event1129

地点:少林寺西厢房

攻略:张无忌夜访周芷若并为了救宋青书而前来拜访周芷若,但见周芷若态度依然是相当冷淡,此时的张无忌只盼望她能救谢逊一命。完成任务1128

任务提示:前往枯蝉林抢救谢逊,激活Event1130

地点:枯蝉林

攻略:张无忌力战三大神僧金刚伏魔圈,并救出谢逊。

任务提示:看起战场阻挡1131与三大神僧进行战斗

地点:枯蝉林

攻略:与三大神僧进行战斗。

任务提示:战胜之后执行旗标1132

地点:枯蝉林

攻略:张无忌与三大神僧经过一番较量之后,四人开始比拼内力,最后四人慢慢罢斗,而谢逊去留也交由张无忌来来决定,就在此时众人欲离去时,谢逊识破藏匿于人群之中的成昆,并要求成昆出面与他一战,成昆眼见身份被识破决定群起照反,但被空智下令加以拿下,成昆心想事到今日唯有亲手杀了谢逊并将一切嫁祸给他。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旗标1133.txt

地点:枯蝉林

攻略:谢迅与成昆的恩怨于这次的交手里一次了结,谢逊打了成昆两记七伤拳废了成昆的武功并且当场自废武功,任凭有仇之人报仇,黄衣女子看穿峨眉派一位女弟子的意图,出手档下暗器避免谢逊被杀害,悔悟的谢逊下定决心洗心革面,出家修心,三大神僧则是开解谢逊,引谢逊悟道,屠狮大会到此也结束了。

任务提示:前往少林寺西厢房与丐帮长老对话开启Event1134

地点:少林寺大雄寺宝殿

攻略:五行旗派人回报消息于张无忌,在少林寺山下目前正有五千精兵准备攻上山来,群雄聚于少林寺群起抗之,并且救助了峨眉派一行人,以及伤重的宋青书,张无忌并发现断成两截的屠龙刀,藏在宋青书身上,这时才发觉原来屠龙刀一直都在周芷若身上,而这次重获屠龙刀,则有赖烈火旗主辛然将他重新铸造;但是眼前的蒙古大军则是张无忌等人的大难关。

任务提示:前往枯蝉林激活Event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