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倚天屠龙记》攻略

《真倚天屠龙记》攻略8、攻略流程4

所属游戏: 真倚天屠龙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流程4

+

地点:紫霄殿大殿广场

攻略:张无忌连战二人之后赵敏才发现原来张无忌假扮成道童,连战阿二与阿三两人、赵敏发现大事不妙后又因张无忌将珠花送给了小昭而心生妒意,要阿大杀了张无忌。

任务提示:与阿大进行战斗开启旗标1065

地点:无

攻略:开启与阿大战斗之战场

任务提示:战胜之后演出旗标1066

地点:紫霄殿大殿

攻略:张无忌虽然打退了三位高手,但是却没有拿到黑玉断续膏,张无忌为寻求黑玉断续膏欲前往少林寺方向探听情报,在这个时候杨不悔对张无忌说出自己爱上殷梨亭的想法,并且让张无忌大感意外。新增任务手札1066

任务提示:前往少林寺山脚下城镇触动Flag1067.txt

地点:少林寺山脚下城镇

攻略:发现蒙古士兵后,跟随蒙古士兵回到兵营里打倒百夫长后可以得到黑玉断续膏。完成任务1066

任务提示:回到武当山与俞岱岩对话将会触动Event1068

地点:武当居所

攻略:张无忌回到武当派为俞岱岩敷上黑玉断续膏后,原以为可以治好断骨,但是张无忌拿到的是假的黑玉断续膏,殷梨亭与俞岱岩敷上假的黑玉断续膏后呈现中毒状态,张无忌观看中毒症状发觉是七虫七花膏,正当张无忌不知所措时,赵敏来到武当山告诉张无忌要如何解毒,并要张无忌承诺他三件事。

任务提示:与俞岱严讲话后会触动Event1069

地点:武当居所

攻略:看到三师伯与殷六叔渐渐恢复,张无忌不禁大感欣慰,而朱元璋与徐达等人也传来消息六大派被囚的消息,被囚的六大派集聚于大都城,张无忌决定动身前往大都城万安寺救人。新增任务手札1069,前往大都城喜来客栈商讨解救六大派事宜。

任务提示:到达大都城喜来客栈后演出旗标1070

地点:喜来客栈

攻略:张无忌到达大都城后稍做休息,打算明日一早前往打探消息,夜里忽然发觉有人在窥视惊醒后急呼杨逍与韦一笑追向该人。完成任务1069、新增任务手札1070,追寻苦头陀真面目。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071

地点:平地地形

攻略:与苦头陀发生战斗。完成任务1070

任务提示:战胜之后开启旗标1072

地点:平地地形

攻略:战胜苦头陀之后,苦头陀向张无忌等人说明自己便是明教的光明右使范遥,相认之后除了述说变装的前因后果外,也将六大门派目前处境告诉众人,六大派众人中了十香软筋散全身不能运功,若要强行运功驱毒只会让毒发身亡,此时众人计画由玄冥二老身上取得解药并救出六大派。

任务提示:玩家前往喜来客栈开启Event1073

事件檔名:Flag1073.txt

地点:喜来客栈

攻略:张无忌回到客栈中巧遇赵敏,赵敏则是邀请张无忌一同与座共餐,赵敏问及张无忌许多问题,张无忌除了坦承明教的反叛的行为外也答应之前允诺赵敏的第一个要求,他日一同前往冰火岛借阅屠龙刀。新增任务手札1073,与赵敏相约前取屠龙刀,新增任务1074,前往六楼救出昆仑派,并依照六、八、十、十二、十四、十六楼的顺序救出六大派。

任务提示:前往万安寺六楼触动Event1073救出何太冲夫妇

地点:万安寺六楼大厢房

攻略:张无忌进入大厢房之后发现被绑的何太冲夫妇,给了十香软筋散解药后便告知请两人先行下塔,自己要上楼救出各派人士。完成任务1074。

任务提示:前往万安寺8楼大厢房解救高矮老者Event3001

地点:万安寺八楼大厢房

攻略:张无忌来到八楼,就了华山派的高矮老者后又继续上楼。

任务提示:前往万安寺10楼解救崆峒派Event3002

地点:万安寺十楼大厢房

攻略:被关在十楼的是崆峒派众人,张无忌给完解药后继续前往十二楼。

任务提示:前往12楼解救少林寺众人Event3003

地点:万安寺十二楼大厢房

攻略:张无忌救出空闻以及空智后问及武当派众人下落,并让空闻与空智先行下塔,自己则继续往高塔上走。

任务提示:前往14楼就出武当派Event3004

地点:万安寺十四楼大厢房

攻略:到达十四楼大厢房后,救出武当派与并且打听囚禁峨眉派的地点。

任务提示:前往万安寺16楼并且开启Event1075

地点:万安寺十六楼大厢房

攻略:张无忌上到十六楼后发现峨眉派众人集聚于此,但是灭绝师太并接受张无忌的解药,张无忌知道依灭绝师太的个性是绝对不会相信他的,因此张无忌谎称这是毒药要她服下,灭绝师太服下后发觉功力渐渐恢复,此时鹿杖客与鹤笔翁出现并且拦住一行人的去路。

任务提示:打倒后执行旗标3023

地点:万安寺塔顶

攻略:三人逃出大厢房后,灭绝师太虽然不愿意但是还是跟随着张无忌到达万安寺塔顶塔顶。

任务提示:前往万安寺塔顶,激活旗标1076

地点:万安寺塔顶

攻略:灭绝师下定决心一死以明己志,力战玄冥二老不要张无忌出手,并且对张无忌出言相示不得对周芷若无礼,否则做鬼也不会放过他。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Flag3905

地点:万安寺塔顶

攻略:灭绝师太遭到玄冥二老杀害,万安塔又失火,张无忌要周芷若先行离去,自己留下来对付玄冥二老两人,眼前的情势危急无暇让张无忌多想,当下运起十成功力与之相抗。(打倒玄冥二老后播放火烧万安寺动画)

任务提示:战胜后演出火烧万安寺动画,并执行旗标1078。

地点:大都城城西

攻略:张无忌救出六大派之后,让明教与各大派前嫌尽释,大家同心戮力以驱除鞑掳为首要目标同心一致,张无忌拜别了各大派后独自一人回到喜来客栈去找赵敏。完成任务1069

任务提示:前往喜来客栈,开启Event1079

地点:喜来客栈

攻略:依照约定前往喜来客栈与赵敏会面,张无忌与赵敏除了聊及昨天的遭遇之外也约定时间将前往冰火岛寻找谢逊,此时两人听到峨眉派的集合哨音,张无忌与赵敏、小昭一同前往查看。

任务提示:前往大都城城南触动Event1080

地点:大都城城南

攻略:峨眉派众人围绕着周芷若以丁敏君为首指责她的不是,此时金花婆婆出现想要找灭绝师太洗刷当日在蝴蝶谷的败绩,无奈灭绝师太已死,金花婆婆这时出言侮辱峨眉派,并扬言要在新掌门面前杀害其它弟子,周芷若为了保护峨眉派众人则说出,愿意服下毒药随金花婆婆离开,赵敏深觉事有蹊跷决定跟随金花婆婆一同前往寻找谢逊与金花婆婆。新增任务手札1080,跟踪金花婆婆一同出海寻找谢逊。

任务提示:到达港口触动Event1081前往寻找谢逊

地点:港口

攻略:金花婆婆与殷离到了港口后,整个港口只剩下赵敏下令由战船改装的渔船,金花婆婆在无其它船只的情况下与船家交涉,出海航向冰火岛。完成任务1080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082

地点:灵蛇岛山顶

攻略:金花婆婆命令船家将传驾驶向灵蛇岛方面,并非冰火岛,赵敏猜测金花婆婆应该已将谢逊请到冰火岛上,在船只靠岸后,张无忌于岛上听见谢逊的声音,果然如赵敏所料谢逊已经在冰火岛上,此时丐帮陈有谅前来抢夺屠龙刀并发生的纷争,张无忌与赵敏决定先行潜入灵蛇岛并等待适当时机与谢逊相认。新增任务手札1082,在金蛇岛上面寻找谢迅逊。

任务提示:与金花婆婆对话后,回到船舱与船员对话,再去找赵敏开启Event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