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倚天屠龙记》攻略

《真倚天屠龙记》攻略5、攻略流程

所属游戏: 真倚天屠龙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流程

+

地点:小屋(Event1000)

攻略:被困在小屋里的小张无忌对门进行调查后可以顺利的离开小屋。新增任务手札1000,前往武当山寻找父母亲任务提示:前往武当山寻找父母亲(1001)

地点:武当山山腰(Event1001)

攻略:张无忌在上山的途中遇到两名山贼,经过一场战斗后不论失败与否,都会到达武当山。完成任务1000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Flag1002.txt

地点:紫霄殿_祝寿用

攻略:各门派聚集于此,此时剧情演出为张五侠夫妇自尽,无忌则成为张三丰所收养。新增任务手札1002,前往紫霄殿内殿找寻张三丰。

任务提示:前往紫霄殿内殿找寻张三丰(1003)

地点:武当居所紫霄殿内(21,46)

攻略:在武当山上与张三丰对话后将会告诉小张无忌去寻找他的三名师伯、师叔『宋远桥』、『俞莲舟』、『张松溪』让他们传授武功给他。完成任务1002、新新增任务手札1003,寻找他的三名师伯、师叔『宋远桥』、『余莲舟』、『张松溪』。

任务提示:寻找他的三名师伯、师叔『宋远桥』、『余莲舟』、『张松溪』(1004,1005,1006)

地点:武当山殿前广场(46,43)

攻略:再找寻完宋远桥后并与之对话将可以获得『梯云纵秘籍』。

任务提示:找寻『余莲舟』或是『张松溪』在找寻完三位之后前往紫霄殿找寻张三丰(1005)

地点:武当山广场入口(13,25)

攻略:再找寻完余莲舟后并与之对话可以获得『六和劲秘籍』与『武当九阳劲秘籍』。

任务提示:找寻『宋远桥』或是『张松溪』在找寻完三位之后前往紫霄殿找寻张三丰(1006)

地点:紫霄殿内殿(18,46)

攻略:再找寻完张松溪后并与之对话可以获得『武当长拳秘籍』与『小擒拿手秘籍』。

任务提示:找寻『宋远桥』或是『俞莲舟』在找寻完三位之后前往紫霄殿找寻张三丰(1007)

地点:紫霄殿内殿(21,46)(1008)

攻略:再与宋远桥、余莲舟、张松溪三位对话完后,到紫霄殿内殿与张三丰对话,此时会发生张三丰带着主角张无忌欲前往少林寺的剧情。完成任务1003、新增任务手札1007,上少林寺求取三神僧相助。

任务提示:前往少林寺求取少林九阳神功(Event1008)

地点:少林寺山腰(1009)

攻略:张三丰带着张无忌上少林寺相求传与九阳神功,但段被少林三大神僧拒绝。完成任务1007、新增任务1008,到达汉水渡口准备回武当山。

任务提示:带着张无忌前往汉水渡口北岸(Event1009)

地点:汉水渡口

攻略:张三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阻止蒙古士兵对常遇春的迫害。完成任务1008、新增任务手札1009,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任务提示:与蒙古士兵进行战斗,战胜后直接演出旗标1010

地点:汉水渡口

攻略:在张三丰对常遇春相出手救后,常遇春为报答恩情决定带张无忌一同上蝴蝶谷去疗伤。而周芷若则随张三丰一起回到武当派。完成任务1009、新增任务手札1010,蝴蝶谷求医。

任务提示:前往蝴蝶谷寻找胡青牛治病(1011)

地点:蝴蝶谷

攻略:张无忌与常遇春求助于胡青牛医治,但被拒于门外。完成任务1010、新增任务手札1011,救治常遇春。

任务提示:张三丰于蝴蝶谷医仙居医治常遇春(1012)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Event1015)

攻略:常遇春接受张无忌的治疗并且恢复活力,在伤愈后拜别张无忌离开蝴蝶谷。搜集何首乌(道具0518),紫河车(道具0531),大黄(道具0522)制作紫雪宝丹(道具0552)医治常遇春。完成任务1011。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014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

攻略:转眼之间无忌在蝴蝶谷度过了两年,如今无忌最大的心愿不是治好自身的寒毒,而是学成医术救人。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Flag1015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内部

攻略:张无忌巧遇纪晓芙上门求医,无忌让纪晓芙进入医仙居内内为他诊视病情,并为纪晓芙敷上『桃仙』(道具0521)以及『五灵脂』(道具0523)。新增任务手札1015,取得五灵脂与桃仙医治纪晓芙。

任务提示:取得『桃仙』与『五灵脂』并与纪晓芙进行谈话。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内部

攻略:胡青牛并不医治上门求医的各派弟子,张无忌为了救人,询问胡青牛医治方法。此时需要药材『桃仙』(道具0521)、『大黄』(道具0522)以及『五味子』(道具0516)。

任务提示:取得『桃仙』与『大黄』、『五味子』并与药童进行谈话。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内部

攻略:胡青牛并不医治上门求医的各派弟子,张无忌为了救人,询问胡青牛医治方法。此时需要药材『五灵脂』(道具0523)、『熊胆』(道具0509)以及『玉蜜蜂浆』(道具0511)。

任务提示:取得『五灵脂』与『熊胆』、『玉蜜蜂浆』并与药童进行谈话。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内部

攻略:张无忌在取得药材交给药童炼制后,当晚发现胡青牛偷偷于众人的药里下毒。张无忌把药倒掉后,打算明日告诉纪晓芙这件事。

任务提示:与纪晓芙讲话后进行Flag1016

地点:蝴蝶谷医仙居内部

攻略:张无忌把昨晚所见所闻告诉了纪晓芙,并让纪晓芙得知胡青牛下下毒的事情以及加害众人的乃是金花婆婆。完成任务1015、新增任务手札1016,王难姑下毒事件。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旗标1017(Flag1017)

地点:胡青牛居处

攻略:胡青牛得知消息之后要张无忌去救王难姑,并告诉他药方;张无忌救了王难姑后胡青牛叙述过去的往事,说到伤心处竟服毒自杀,此时金花婆婆恰巧登门拜访,并遇见前来找寻纪晓芙的灭绝师太。新增任务手札1017,灭绝师太问纪晓芙罪。完成任务1016。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018

地点:蝴蝶谷百草林

攻略:金花婆婆与灭绝师太过招后败在灭绝师太手下,并愤而离去,事后灭绝师太与来到百草林,灭绝师太要纪晓芙杀掉杨逍,但纪晓芙不愿意于是灭绝师太下手击毙纪晓芙并离去,纪晓芙临终时托付张无忌带杨不悔上坐忘峰寻找他的亲生父亲赵逍。新增任务手札1018,张无忌带杨不悔上昆仑山上找杨逍。完成任务1017。

任务提示:前往死亡村庄找寻詹春与苏习之(Flag0105)

地点:死亡废墟

攻略:小张无忌路过巧遇中毒的詹春与苏习之,并寻找解『南星』(道具)0525他们解毒。

任务提示:解毒后与詹春苏习之一同上昆仑山(Flag1020)

地点:昆仑山

攻略:何太冲的爱妾五姑得了不知名的病,并且求助无门,詹春则将自己于死亡村庄的遭遇告诉何太冲,并让小张无忌替五姑医治受到金银血蛇所造成的毒,此时要治五姑的病必须要『灵脂兰』(道具0542)。新增任务手札1020,寻找灵脂兰。

任务提示:取得灵脂兰并回去找何太冲(Flag1021)

地点:铁琴居室内

攻略:张无忌顺利的解决了五姑的毒何太冲设宴款待,此时班淑娴要在场的其中一人喝下毒酒,张无忌为了保护杨不悔喝下了毒酒并决计逃出昆仑派。完成任务1020。新增任务1023,逃离昆仑山,到达山脚下。

任务提示:至山脚下找寻杨逍(Flag1024)

地点:昆仑山脚下

攻略:杨逍于山脚下见到何太冲夫妇追杀张无忌并上前出手相救。

任务提示:战斗完直接执行(Flag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