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倚天屠龙记》攻略

《真倚天屠龙记》攻略9、攻略流程5

所属游戏: 真倚天屠龙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流程5

+

地点:灵蛇岛山顶上

攻略:谢逊逐退丐帮一行人后,金花婆婆欲借屠龙刀与峨眉派一决胜负,但是谢逊执意不肯,殷离此时告知张无忌已于多年前身亡,金花婆婆忽然对殷离出手,这时谢逊出手相救,张无忌顾及殷离安全,出面与金花婆婆过招。完成任务1082

任务提示:与金花婆婆进行战斗,开启战场1084与阻挡

地点:灵蛇岛山顶上

攻略:开启战场与阻挡与金花婆婆进行战斗。

任务提示:战胜后直接执行旗标1085

地点:灵蛇岛山顶上

攻略:当张无忌与金花婆婆过招之际,神秘的波斯三使携圣火令前来,并命令谢逊除掉金花婆婆,除掉背叛明教的叛徒,张无忌为了保护众人离开与风云三使过招。新增任务手札1085

任务提示:开启与风云三使的战斗。战胜后前往船上。开启Event1086

地点:船上

攻略:张无忌回到船上后,检查殷离与赵敏身上的伤势,并且借机吐落自己的身份与谢逊相认,此时谢逊心中大喜,但并未将自己担任明教教主一事让谢逊知道,就在此时,身后的追兵赶了上来并且向他们开火,张无忌顾及周芷若安危前往船舱探视。新增任务手札1086,上船舱准备搭小艇逃离

任务提示:前往船舱激活事件Event1087

地点:船上

攻略:海上突然来了一阵大雾让张无忌等人逃离波斯总教的追杀,此刻大家于小船上谈笑着,谢逊则是并问及往事,关于金花婆婆以及明教与波斯的关系,殷离则是持续陷入昏迷当中,过了不久大雾散,而波斯总教也追上他们开炮攻击,谢逊将屠龙刀交予张无忌让他御敌。完成任务1073、完成任务1086

任务提示:开启Event1088

地点:甲板上面

攻略:与常胜王和风云三使进行战斗。

任务提示:战斗完毕之后演出旗标1089

地点:甲板上

攻略:金毛狮王谢逊以手上的常胜王为条件,开立条件要换回黛倚丝,此时波斯明教经谢逊一提马上揭穿金花婆婆身份,并得知金花婆婆就是黛倚丝,张无忌等人将宝树王释回后,总教人员早已经在船上安置炸药,待炸药爆炸,总教船只追上之际,小昭与黛倚丝商量过后决定让小昭回到波斯总坛出任新一任教主在船上,小昭服侍着张无忌并且将这些事情一一说出。

任务提示:开启Event1091

地点:船舱内

攻略:过了数日张无忌等人漂流到一座无人岛上,所有人决定先下去孤岛上找寻是否有可以医治殷离伤势的草药。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旗标1093

地点:孤岛上

攻略:隔日醒来张无忌发现赵敏与船都已消失,殷离遭到杀害、倚天剑与屠龙刀也不翼而飞,眼前的张无忌除了懊悔不已之外,也立誓将杀赵敏,在这段期间张无忌为了替周芷若驱除剧毒与周芷若定下婚约,并运功解除周芷若身上因十香软筋散所产生的剧毒,过了数日张无忌发现有船经过,而此船正是来接他们回到中原,众人觉得可疑,当下与谢逊讨论策略。

任务提示:直接演出旗标1095

地点:船上

攻略:三人一上船后便叫船驶向不同的方向,并由不同地方上岸,当张无忌离开两人前去探勘时,谢逊与周芷若则是将整船人杀光,并且焚船灭迹,谢逊也告诫张无忌,对此张无忌心中虽然不愿意但是并没有出言反驳,靠岸后张无忌让周芷若与谢逊先到附近的旅店去,自己则先行打探情报。新增任务手札1095,到安平镇打听丐帮消息。

任务提示:前往安平镇打探丐帮情报,到安平镇激活Event2301

地点:安平镇上

攻略:张无忌回到客栈后发现谢逊与周芷若行踪不明,打探消息后才发觉他们已被丐帮众人带走。

任务提示:到安平镇外的弥勒庙激活Event1096

地点:弥勒庙大殿

攻略:张无忌碰巧丐帮的聚会,于是便躲在树上偷看这聚会的经过,并发现武当派的宋清书也牵连在内,而他们讨论的内容则让张无忌惊觉大事不妙,众人话语未毕,只见一人闯入大殿中,这人便是赵敏,认出赵敏的宋青书揭露赵敏的身份,丐帮众人则摆起阵式准备活捉他。完成任务1095

任务提示:与陈有谅进行战斗,战斗结束后执行旗标1097

地点:弥勒庙大殿

攻略:张无忌带着赵敏离去后又回到大殿之中,方才听到一半的恶毒消息是张无忌所不能错过的,大殿里并没有任何掩蔽物可供躲藏,赵敏无意中发现墙边的大鼓,于是两人躲在大鼓里面偷听丐帮谈话,张无忌发现丐帮想要藉宋青书之手加害于武当派,这等大事让张无忌深觉事情重大除了前往武当派通知众人外,也一面探询周芷若与谢逊下落。新增任务1097,到东北雪岭洞穴里躲避风雪。

任务提示:张无忌赶往武当山开启Event1098

地点:雪岭洞穴

攻略:张无忌带着赵敏赶路,途中经过雪岭并且稍做休息,过了不久外面来了四个人,而四人正是武当派的宋远桥、俞莲舟与张松溪、殷梨亭等人,张无忌与赵敏孤男寡女同处一室为了避嫌便与赵敏往洞穴深处走去。

任务提示:往山洞内部走去发现莫声谷尸体触动Event3015

地点:雪岭洞穴

攻略:进入洞穴内的张无忌发现洞中尚有其它人,惊讶之余出手欲止住对方动作,却发现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而这具尸体就是莫声谷的尸体,此时武当派众人发现洞穴有人,赵敏为引开众人立刻奔出洞穴外,武当四侠发了一掌后追随出去,张无忌则是赶紧将莫声谷尸体藏好并赶去救助赵敏。

任务提示:前往东北雪岭救助赵敏并且激活Event3016

地点:东北雪岭

攻略:张无忌发现身受重伤的赵敏,并且打算将他救离山谷中,不料武当四侠去而复返,发现莫声谷遗体开始叫骂并且要他们俩上山谷。新增任务手札3016,救出赵敏并且厘清莫声谷死亡误会。

任务提示:开启Event1099并武当四侠进行战斗

地点:东北雪岭

攻略:开启战场与武当四侠进行战斗。

任务提示:战胜后执行旗标1100

地点:东北雪岭

攻略:张无忌打倒武当四侠后也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在点了武当四侠穴道后,张无忌与赵敏欲离开,却发觉远方有马蹄声接近,张无忌赶紧将四人藏于大石之后,而来人正是宋青书、陈有谅与丐帮中人,这阴错阳差的对谈这好让武当四侠听见解了之前莫声谷之死的误会,事情经过后,张无忌决定前往卢龙救出周芷若,而武当四侠则是安葬了莫声谷后赶回到武当山,张无忌因为担忧周芷若与谢迅的安危,将赵敏一人留置于旅馆,一人前往卢龙。新增任务手札1100前往丐帮卢龙大会找寻谢逊与周芷若、完成任务3016、完成任务1097。

任务提示:激活旗标1102前往卢龙南镇丐帮大会

地点:卢龙南镇

攻略:张无忌到了卢龙南镇后,为了得知周芷若与谢逊的下落,于是便假扮成为丐帮弟子潜入探听消息,在确定谢逊与周芷若确实由丐帮带走后,张无忌决定以教主身份登门拜访。完成任务1102。

任务提示:激活Event1103

地点:卢龙南镇

攻略:张无忌换上刚刚在店里买的白袍并且在背后划上明教的火焰字样,准备向丐帮要人。进入后张无忌只发现周芷若于座上但并未见到谢逊,当下询问谢逊的下落,丐帮长老则是表示谢逊已经先行离去,此时周芷若突然昏了过去,陈有谅便想趁众人之势将张无忌拿下,张无忌遇到这种情况则是先朝帮主史红石下手。

任务提示:打倒陈有谅开启Flag1104

地点:卢龙南镇

攻略:与丐帮众人进战斗。

任务提示:战胜之后执行旗标1105

地点:卢龙南镇

攻略:张无忌擒住史火龙后陈有谅也制住了周芷若与众人僵持不下,此时屋外传来铃铛声一名黄衣女子带着八名女童进来,这位黄杉女子带了前任帮主女儿—史红石出现,并且揭穿陈有谅的计谋以及史火龙的伪装,韩林儿也被释放,而丐帮与明教之间的恩怨也就此勾消。恩怨化解后张无忌拜别丐帮众人前往豪洲城明教分秽语与杨逍会面。

任务提示:前往豪洲城并开启Event1106

地点:豪洲城

攻略:到达豪洲城的张无忌交代韩林儿照顾周芷若的安危,随后张无忌到大都城上去打探谢逊的消息。新增任务手札1106,打探谢逊消息。

任务提示:前往酒店触动Event1107

地点:大都城喜来客栈

攻略:张无忌无意之间又回到了当日与赵敏相邀约之地,一进入赫然发现赵敏便坐在当日的位置上对面还摆着一副碗筷,重回故地的两人都感到惊讶,此时赵敏说出了对于张无忌的感情,此时暗地里传来一声冷笑,而这人正是周芷若,赵敏在吻了张无忌后快步离去。

任务提示:直接执行旗标1108与周芷若结婚。

地点:大宅院_婚礼

攻略:张无忌回想起当日于孤岛上与周芷若之约,选择了黄道吉日与周芷若结为夫妻,此时赵敏出现要张无忌不得于今日成亲,并且手里握着一项重要的物品,要张无忌随他前往,张无忌无奈只好和离周芷若而去,周芷若眼见如此于是对赵敏下手,并扬言如果张无忌走了就不要再回来,张无忌迫于无奈,只得跟周芷若草草交代,并留下在场的众人出去寻找赵敏。新增任务手札1108,寻找赵敏。完成任务1106

任务提示:开启Event1109于卢龙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