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游戏流程攻略

《制霸三国》游戏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第二十一关 虎牢关攻防战

出场武将

刘备 张飞 赵云 张辽 诸葛亮   周瑜 黄忠 魏延 马超 周泰 凌统(想不明白不给我用太史慈)

攻城的相信这时候大家的部队都很强大了,一鼓作气上吧,小小虎牢关完全已经挡不住我们的大军了

第二十二关 洛阳攻略战

出场武将 刘备 张飞 赵云 张辽 诸葛亮   周瑜 黄忠 魏延 马超 周泰 凌统

终于决战了,为了统一天下兴复汉室,杀了曹贼,大家杀进洛阳,此关也完全没有难度了。笔者干脆把所有部队都调成了主动攻击

补充几点:赤壁后选择直接攻曹操将会增加东吴的将领吕蒙,陆逊,但会少了马超,魏延,黄忠。除了守城战比较难以外其它战斗都比较好打,所以任何时候一定要派两个最弱的武将去埋伏防止对方偷袭。战斗时候弓手前面一定要有部队挡着别让对方骑兵突击进来,发现对方骑兵过来一定要拿骑兵顶上去弓手迅速调到附近射击。发现对方的弓手相当多的在一堆时迅速派骑兵突击过去。战斗时注意别让部队落单,学会利用优势力量各个击破敌人的部队。战场上每个武将头像旁边的小圈是技能的标志一旦发现满了速度用掉,这个游戏有技能的武将非常重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