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倚天屠龙记》攻略

《真倚天屠龙记》攻略7、攻略流程3

所属游戏: 真倚天屠龙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流程3

+

地点:光明顶圣火坛

攻略:高矮老者败阵之后,高老者不服,决定与昆仑派的何太冲夫妇联手出击,演出正反两仪剑法,向张无忌挑战。

任务提示:打败高矮老者以及何太冲夫妇并且开启旗标1048

地点:光明顶圣火坛

攻略:高矮老者与何太冲夫妇败阵后,六大派中峨眉派的灭绝师太出马,挟倚天剑向张无忌出手。

任务提示:打倒灭绝师太后演出旗标1049

地点:光明顶圣火坛

攻略:灭绝师太倚天剑被夺之后,灭绝师太因周芷若判背叛师门的嫌疑欲下手杀周芷若,张无忌见过纪晓芙之死马上出手救了周芷若,并夺过灭绝师太身上的倚天剑,交还给周芷若,而后灭绝师太命令周芷若拿起倚天剑一剑刺向张无忌。

任务提示:张无忌力战六大派,直接演出旗标118

地点:光明顶圣火坛

攻略:张无忌受到周芷若一刺之后,仍然奋力座起调解,继续接受六大派的挑战,殷梨亭出面欲杀杨逍,但被杨不悔所阻扰,在得知灭绝师太下手杀了纪晓芙之后,伤心的冲下山去,众人在得知张无忌的身份之后皆大为欢喜,六大派也拜服于这位新的武林至尊,各自下山归去,明教则是感激张无忌救教大恩。

任务提示:张无忌出现在教主房间,开启事件119

地点:光明顶光明听

攻略:张无忌与韦一笑杨逍谈话之中忽然传来一阵哨音,通知敌人来犯,众人因明教所立下的规定不愿进入圣地密道之中,危急之中铁冠道人决定拥立张无忌为新任教主,张无忌为了明教生死决定继任成为新任教主,并且下令明教所有人躲进圣地密道之中。

任务提示:执行旗标1050

地点:大石室

攻略:所有人退入密道之后张无忌需要去察看大家状况并且解取小任务。(解完小任务之后才能够离开大石室。)

任务提示:前往接取任务顺序为杨逍、白眉鹰王、烈火棋使待任务解决之后回去找杨逍并执行旗标1051

地点:大石室

攻略:找寻杨逍接取『清心散』(道具编号550)任务,清心散是由『没药』(道具编号528)『南星』(道具编号525)、『肉干』(道具编号501)、并且打倒怪物取得合成材料。新增任务2002

任务提示:找白眉鹰王接取任务

地点:大石室

攻略:完成之后找寻白眉鹰王、接取第二个任务、一样去打倒怪物取得合成材料合成『烈火丹』(道具编号559),烈火丹是由『鹿茸』(道具编号515)、『大蒜』(道具编号510)、『月饼』(道具编号502)完成任务2002

新增任务务2007

任务提示:前往找寻烈火旗旗主辛然

地点:大石室

攻略:找寻烈火旗主辛然找寻药物,并且将物品交给辛然。需要物品为『桃仙』8份(道具编号521)、『生龙骨』3份(道具编号524)与『白芷』7份(道具编号526)新增任务2007

新增任务2012、完成任务于2012

任务提示:辛然会提示张无忌杨逍有要事找他

地点:光明顶圣地密道

攻略:杨逍告知张无忌教内上上下下大小事务,并且讲述小昭的诡异行为要教主多加注意,待谈话完毕之后杨逍出去传令,要明教全体出圣地回到光明顶。

任务提示:出光明顶密道,开启事件旗标1051_2017

地点:光明顶圣地密道

攻略:张无忌出了圣地之后要明教所有人不要爁伤无辜,并与韦一笑一起前往光明顶重整明教。

任务提示:到达光明顶之后激活旗标1052

地点:光明顶山上

攻略:张无忌当着明教众人面前说出三大规约,并与杨逍、杨不悔、五散人一同赴海外找寻金毛狮王谢逊。

任务提示:到达光明顶山下激活Event1053发现殷梨亭

地点:光明顶山脚下

攻略:张无忌一行人于光明顶山下发现殷梨亭为人所伤,并且四肢断裂,难以再愈眼见此手段出于少林寺,张无忌一行人决定上山找寻真相。新增任务手札1053,上少林寺找寻凶手。

任务提示:先前往光明顶山下城镇触动旗标1054进入绿柳山庄

地点:光明顶山脚下城镇

攻略:赵敏出现后带领众人到绿柳山庄用餐畅谈一番,途中以换衣为由先行离去,并留下倚天剑供众人把玩,随后一行人深觉事有蹊跷,决定先行离开赶赴少林寺。

任务提示:出绿柳山庄不久之后触动Event1055

地点:光明顶山下城镇

攻略:张无忌一行人出了绿柳山庄后,周颠忽然发觉发觉全身劲力使不上来疑似中毒,张无忌回想起毒经中所记载这一类情形,决定再回绿柳山庄取解药。新增任务手札1055,前往绿柳山庄取解药。

任务提示:进入之后于绿柳山庄里面触动Event1056进行下一段剧情

地点:绿柳山庄

攻略:张无忌取得解药之后遇到赵敏的阻拦,并且被困于陷阱之中。新增任务手札1056,寻找赵敏脱离陷阱。完成任务1055。

任务提示:寻找赵敏触动Event1057

地点:绿柳山庄地下迷宫

攻略:张无忌在找到赵敏后用尽多种方法,最后才让赵敏开启机关让两人脱困,脱困后张无忌赶紧带着解药离开绿柳山庄回到众人歇息处。完成任务手札1056

任务提示:回到光明顶山下时候触动事件Event1057_2018

地点:光明顶山下城镇

攻略:张无忌回到明教众人中毒处发现有人正在围攻明教众人,而小昭则是调使五行旗应战,张无忌正想上前击退敌人时,对方突然一声令下传来,原本进行围攻的敌人撤了回去,并且留下一个礼物给张无忌,张无忌等人原本打算回绿柳山庄时,却发现绿柳山庄已遭人先行放火,众人唯有将这个疑团暂时先搁下,赶赴少林寺找寻真凶。

任务提示:前往少林寺触动剧情Event1058

地点:少林寺山腰

攻略:张无忌一行人来到半山腰时,有一位知客僧出来相迎,但知客僧拒绝明教众人求见以闭关为由不克与众人相见,张无忌等人看到少林寺周遭发现诸多可疑之处,决定强行上少林寺去询问事情经过,一进入少林寺发觉面目全非,并于达摩堂的18罗汉身后发现『先诛少林,再灭武当,惟我明教,武林称王!』16个字,张无忌担忧武当派安危,决定与韦一笑先行赶赴武当山阻止奸人计谋。新增任务手札1058,前往武当山阻止奸人计谋。完成任务1053。

任务提示:与韦一笑前往武当山阻止武当派灭门事件。触动Event1059

地点:武当山山脚下

攻略:张无忌与韦一笑到达武当山山脚下时突然出现有人进行阻拦,此时韦一笑要张无忌先上山去,自己待解决这群人后也随即上山会合。

任务提示:前往武当居所触动Event1060

地点:武当居所

攻略:张无忌回到武当山后假扮成为小道童,暗中保护武当派众人。完成任务1058

任务提示:前往张三丰闭关处执行旗标1061

地点:武当山后山

攻略:张三丰在小屋里面受到空相的偷袭并且身受重伤,受伤的张三丰决定把自己闭关18个月所悟得的太极拳交给俞岱岩,以让他将武当派精髓与以传承。(播放动画)。

任务提示:演出太极演武后,执行旗标1062

地点:武当紫霄殿大殿

攻略:张三丰到了大殿遇到见到一行人,过了不久门外有人到来,发现来者正是赵敏,赵敏此行的目的在于重挫武当派的威名,更甚者以除掉张三丰为目的,但是明教众人来的甚快,让赵敏大感不悦,赵敏以三位高手挑战张三丰,假扮成道童的张无忌则是以武当派名义代替张三丰出战。

任务提示:接旗标1063与阿三进行战斗

地点:紫霄殿大殿广场

攻略:与阿二进行战斗

任务提示:战胜后演出旗标1064阿二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