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6:黑名单》试玩心得:第四梯队再度重启

《细胞分裂6:黑名单》试玩心得:第四梯队再度重启

所属游戏: 细胞分裂6:黑名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adym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横衝直撞?还是小心翼翼?是不是匿踪游戏,你自己定义!

这次 《细胞分裂6:黑名单》会自动根据玩家的游戏风格来打分数,分成三种风格Ghost(魅影)、Panther(猎豹)、Assault(突袭),你可以完全无声无息不被发现不杀一个人的完成任务,或是你喜欢偷偷摸摸的「摸」掉每个人的性命,还是喜欢开门见山的激烈战斗,通通由你自己决定!任务结束后系统会根据你的游戏状况为你这三种风格打分数,只要分数够、有达成条件,就能解锁特定东西。而每个任务中也都还有一些小蒐集要素,像是取得指定物品或是骇客电脑,不过要素是否达成并不影响主线任务的进行,就算是事后也可以再回去达成条件目标。

这次经典多人对战「Spies vs. Mercs」模式也即将回归,这也是《细胞分裂》系列粉丝最期待的一个部分,不过由于目前我们只体验了单人游戏的部分,光是单机剧情其实就让笔者我欲罢不能了!不论是新系统、新武器还是故事剧情,在体验过后更是让我更期待正式版的完整内容,一开始在试玩的时候还很不习惯新的操作方式,打没几下山姆大叔就躺在地上做日光浴,不过随著系统的熟悉也慢慢找回当初的手感,越玩越起劲,精采度更是回味无穷,未来《细胞分裂6:黑名单》正式发售后,我们将带给大家最详尽的体验内容与情报。

闭上眼,我会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