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6:黑名单》试玩心得:第四梯队再度重启

《细胞分裂6:黑名单》试玩心得:第四梯队再度重启

所属游戏: 细胞分裂6:黑名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adym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武器的切换介面,身上可以携带的物品数量视装备的口袋决定,左边九点钟方向为特殊武器,必须达到特定条件解锁并且购买才可以装备使用。 

而且芭乐的口味变多了,也就是可以投掷的手榴弹种类增加很多,除了基本的手榴弹、烟雾弹和闪光弹之外,还有投掷出去后可以检视投掷目的地的「Sticky Camera 」,检视完环境后再按下引爆就可以将敌人炸飞!不过只想把人支开或是想要利用声东击西的战术时,可使用「噪音产生器」(丢一颗石头的意思...),让对方的注意力被其他的东西吸引而前往查看,尤其当你遇到像是发了疯的大狼狗时,特别需要。

「Sticky Camera 」的检视画面,其实也不是只有引爆这条路可以走,左边的按键选单就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择XD

这次还有这种三轴飞行器可以操控,别看它小小一台,它也是可以攻击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