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

《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2、第二关

所属游戏: 冲突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关

+

第二关

重振旗鼓reunion

地点:西雅图郊区seattle suburbs

时间:苏联入侵当天下午5点1700 hours invansion day

任务背景:

苏联闪击美国之后,军方及时通知了总统,认为应从欧洲抽调兵力以应付眼前的紧张局势,之后总统紧急召开了参谋长联席会议,将国内部队调往西海岸抵抗苏联入侵。

在从西雅图市区撤离之后,由柏那上尉(captain bannon)率领的美军部队穿过郊区一路东进,你必须和首晔上校(colonel Sawyer)在高速公路立交桥附近会合,撤离此地区的平民,炸毁桥梁以减缓苏联军队的推进速度。

主要目标:

1、占领北面桥头

2、帮助平民撤离

3、营救雷福斯一家

4、守住南面桥头

5、帮助医院撤离病人

6、帮助柏那和查理的连队抵挡苏军坦克部队的进攻

次要目标:

1、修理防空车

2、消灭苏军伞兵

3、实行焦土政策,摧毁指定建筑

我方有2辆悍马和2辆步兵车在任务开始时已部署于北面桥头,占领战略点后敌方开始进攻,等防御建筑建造完毕,便可将兵力西调,在路口拦截苏军部队,使平民得以乘坐大巴撤离,之后继续西进,在西北面的社区边歼灭驻守在那里的苏军步兵和车辆,便可营救雷福斯一家。接着将部队调回北面桥头,在2辆轻型坦克的支援下打退苏军又一轮地面进攻,之后来到南面桥头,占领那里的战略点,建造防御建筑,空降轻中型坦克和维修车前来支援,苏军很快会展开步坦混编队形疯狂进攻,我方在防御的同时,还需抽调部分兵力配合维修车赶到东面沿海处修理3辆防空车,修理完毕后防空车可击落苏方的运输直升机,很多苏联水陆两栖车辆会从海面上抵达此地,但火力并不强。桥梁南面有座医院,占领那里的战略点后,苏军从四面八方来攻,我方在防守之余,还要抽调兵力摧毁医院东南面3幢隐藏着苏军伞兵的建筑,成功之后会失去陆军指挥权,开始用炮击和空军技能帮助北面桥头的部队对付大量苏军装甲部队,技能的攻击范围要尽可能覆盖阵地前沿,并消灭地图上标出的多个建筑,即便如此,苏军仍然会顶着炮火猛攻,直到夺取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