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

《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7、第七关

所属游戏: 冲突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七关

+

第七关

纵深突击deep strike

地点:法国南部southern france

时间:苏联入侵美国七周以前下午1点 1300 hours seven weeks before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上级要求首晔上校在苏方发起进攻前重新夺回镇子,杀开一条血路,歼灭山顶上的苏军,摧毁苏联师司令部。

主要目标:

1、摧毁苏军在村子西南面教堂附近的司令部

2、守住2座桥

3、清除镇子中的苏军

次要目标:

1、教堂不能受损

2、摧毁苏方的迫击炮

3、俘虏或摧毁火箭炮

此役完全依靠装甲部队作战,没有武直配合,虽有时间限制,但并不紧迫。开局后空投若干坦克、1辆炮车和2辆吉普,用炮兵轰炸苏军桥头防御,并用坦克对付巡逻的苏军坦克及建筑中的士兵,全部清除后占领4个点,建立防御后进入地图中部的镇子。镇中苏联的防御较为严密,建筑中密布反坦克步兵,5个标明的点上均筑有苏军防御,苏军的装甲部队从地图西面的边境公路不断出现,穿过镇中小路想要夺回桥梁,和我方的坦克编队时常接火,西北面高地上的苏联火箭炮不断发射着密集的炮火,但总会偏离我方坦克部队所在地。对于这种局面,如果调炮兵轰炸,进攻速度过慢,敌方反坦克步兵虽多,但对坦克仍不足以造成太大的威胁,可一边维修一边用坦克直接进攻,摧毁北面3个点的防御后,进入西北面丛林,绕到背面就能看到苏军火箭炮,歼灭附近的小股敌军后,这2辆火箭炮便归我方指挥,可以用来对付村子中其他两个点上的防御,但不要用于轰炸教堂附近的防御,教堂受损的话次要任务将会失败。教堂附近苏军的防御虽多,但受地形影响,如果我方由西往东进攻,并不能同时开火,因此能够轻松夺取,接着继续东进占领村中剩余的两个点,这时村子东面桥头的防御可能被部分摧毁,可先返回那里造好建筑,然后再回到教堂附近占领战略点,以完成主要任务。最后苏军会派兵大举围攻东面桥头堡,直升机机降步兵,坦克部队如潮般涌来,我方应尽快将部队带往桥头,并空投若干坦克支援,使其无法占领所有战略点,等到苏军兵退,我方可借势夺回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