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

《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4、第四关

所属游戏: 冲突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四关

+

第四关

深入山谷into the mountains

地点:通往特勒堡的公路on the way to fort teller

时间:苏军入侵几周以后下午6点30分 1830 hours severl weeks after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你必须指挥部队在卡斯克得丘陵地带(cascade range)拖住苏军,延缓其推进速度,这样才能使位于特勒堡(fort tellers)的部队有更多时间部署防御工事。

主要目标:

1、夺取两处河道浅滩

2、保护桥梁不被苏军摧毁

3、守住桥梁,直到柏那上尉抵达

次要目标:

1、歼灭河流浅滩处的苏军

2、摧毁苏军炮兵

开局后在地图西南部丛林附近的公路上空投2辆悍马、1辆火炮、若干轻型坦克和步兵车,中部的河流有两处战略点需要夺取,我方可先占北面的战略点,解决西岸树林里的少数苏军部队后,东岸的苏军坦克会不停的攻击,注意用悍马对坦克等车辆进行维修,等到建立其防御工事后,我方的其他装甲部队会接管此处,这时将部队调往南面的战略点,用火炮摧毁敌方在战略点附近的防御,进而使用坦克夺取3个点,防守一阵后由我方其他部队接管。这时我方的空投补给即将停止,在此之前可空投一批援军来此。地图东北面的桥梁处敌方没有防御,我方可轻松占领,随后苏军会从北面公路上派遣大批装甲部队大肆进攻,中部高地上的炮兵也开始对桥梁前沿阵地进行轰炸,我方可通过观察高地上敌方炮兵的弹道轨迹来确定其所在位置,然后用战术支援技能将其摧毁,并压制苏军大部分装甲部队,一旦柏那上尉抵达,此战役即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