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

《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8、第八关

所属游戏: 冲突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八关

+

第八关

跨越铁幕beyond the iron curtain

地点:科拉半岛

任务背景:

首晔上校本来想留在法国继续作战,但上级要求他离开法国,赶赴挪威,指挥特种部队渗透任务。

一架美国隐形战机的原型机(从外形上看可能是B2)坠毁在距摩尔曼斯克(Murmansk)不远的科拉半岛上,由于机上载有重要情报,因此飞机残骸绝不能落入敌方之手,你的任务是渗透苏联边境取回情报,营救飞行员,并摧毁飞机残骸。

主要目标:

1、占领飞机坠毁地点

2、摧毁苏军防空车

3、守住坠毁地点

4、搜索建筑,寻找飞行员

5、清除撤离路线上苏军

次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帮助柏那上尉

3、守住火车站

开局时我方只有西北面的4队步兵可供指挥,让他们穿过周围的树林,歼灭途中若干苏军步兵,抵达飞机坠毁地点附近,接近后用伞兵的特殊技能技能召唤炮兵火力摧毁一些苏军装甲车,占领此地。由于东面有2辆苏军的防空车,我方直升机无法送来工程师,因此只能让这些步兵通过丛林接近防空车,消灭步兵后使用炮火火力将其摧毁,然后再回到坠毁地点占领战略点,空投3辆步兵车、5辆卡车、2辆吉普和1辆防空车,其中5辆卡车并不需要资金,可以用来临时占点,至于反坦克兵,虽然能够在树林中伏击苏军装甲车,但兵力损失后无法恢复,价格又过高,购买的话会占用其他单位的编制,而且移动速度缓慢,装在卡车中运送途中容易受袭,面对大量苏军步兵和喜欢碾压的苏军装甲车极易损失兵力,重新补充的部队会丢失原来的经验值,因此需要谨慎使用。刚占领这里没多久,西面有个电厂需要摧毁,东面柏那上尉就要求防空火力支援,只能将伞兵放进步兵车,派1辆步兵车去电厂区域,让伞兵召唤炮兵火力摧毁电厂建筑,东面那边派1辆步兵车和1辆防空车过去,击落那里大批苏军直升机,中央区域只能依靠防御建筑和最后1辆步兵车顶着,伞兵可以放在树林里压制对方步兵,北约的步兵车和美国不同,特殊功能并不是反坦克导弹,而是穿甲弹,升级之后打装甲车效果还可以。

飞机残骸被摧毁后,将步兵放进车辆,穿过西翼的公路赶到南面的火车站外围,在这里会遭遇不少苏军装甲车,用步兵车攻击和吉普维修的方法消灭对方所有的兵力(如敌步兵过多,可用步兵车碾压),在开阔地上利用射程优势摧毁战略点附近的防御,夺取战略点,留下2辆步兵车防守,增援的伞兵放进树林,带1辆步兵车、1辆防空车和2辆吉普到东面建筑里寻找飞行员,占领每幢建筑下的战略点后会开始自动计数,每幢建筑64点,搜索到第三幢建筑时已找到飞行员。在此期间苏军的步兵、步兵车和中型直升机会反复袭击,针对火车站的攻击尤其猛烈,每隔数秒就会有一批地面部队抵达,碾压在空旷地带的我方步兵,但我方的防御建筑火力凶猛,伞兵必要时还可召唤炮兵攻击,苏军并没有重新占领车站。在作战中,吉普在调头和发动时速度极慢,甚至还没有步兵车灵活,这一点似乎不太符实。

完成这两项任务后,苏军在西面公路上配置了较多兵力,其中包括2辆重坦,用于阻滞我方撤离,对于这些部队,我方可用战术支援加以摧毁,之后用步兵车打扫残局,占领战略点并建造完防御后此役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