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羞辱》全支线/符文/骸骨/保险箱图文攻略

《耻辱/羞辱》全支线/符文/骸骨/保险箱图文攻略6、任务5:波义耳女士的最后派对

所属游戏: 耻辱/羞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枫红一刀流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任务5:波义耳女士的最后派对

+

任务5:波义耳女士的最后派对(Lady Boyle’s Last Party)

符文:3 骸骨护符:2

狗圈酒馆

被艾米丽吵醒,下楼的时候看到皮耶罗在偷看卡莉斯塔洗澡。 来到牢里审问索科洛夫,几只老鼠就吓得屁滚尿流。实际上,他不知道摄政王的情妇是谁,只知道是波义耳家族的三姐妹之一,每次画像时见的都是背影。主角得参加一场波义耳家族举办的假面舞会,刺杀那位夫人。离开牢房的时候,潘多顿委托主角给绍尔勋爵带封信,接到支线任务:潘多顿的留言。

波义耳庄园

赶到波义耳庄园外,桥岸行走着高跷战士,不要招惹他们。跃进河里附身到一尾鱼身上,穿过栅门的缝隙进到庄园的下水道。庄园里是中立区域,意味着不会被敌人发现身份。酒窖里有大群的老鼠,不要在相同的地方站过久的时间。

酒窖里有间屋子里有符文,需要酒窖钥匙开启,从锁孔观察墙边有个鼠洞。阶梯上的门也是锁住的,纵身跳到左边的木梁上,走到窗口拉下里面的开关。来到厨房,附身到老鼠身上钻鼠洞,到达酒窖里的密室,打开箱子拿符文(1/3)。

上楼梯来到宴会厅,这里警卫森严,记得收起武器(长按F)。和一位来宾交谈,得知那波义耳三姐妹的房间在楼上。潜到楼上收集线索,在一间屋子的化妆台上找到一张便条,是摄政王巴罗斯写给波义耳女士的,确定他的情妇是穿黑色礼服的林迪亚·波义耳,她喜欢音乐,在便条旁边还有一把地下室钥匙。

刺杀林迪亚之前,由后花园的楼梯下去,解决掉两名守卫拾得警戒区钥匙。进到旁边的楼里,上楼梯进房间,由窗户跳到相邻建筑的阳台,在屋里拾取骸骨护符(1/2)。下楼梯杀掉一群怮哭者来到外面的街道,跃入河里拾取符文(2/3)。游到对岸,攀跳到红楼的屋顶,跃进屋子清理怮哭者,拾取符文(3/3)。邻屋的尸体周围摆满了祭奠蜡烛,拾取骸骨护符(2/2)。

返回派对现场,在楼下找到黑衣林迪亚,上前攀谈,将她约到音乐室或地下室去下手。按照来路撤离,运河的闸门缓缓下落,全力朝前游去……

支线任务:潘多顿的留言

离开牢房的时候,潘多顿委托主角带一封信给舞会上的绍尔勋爵,他戴着一副狼面具。前往波义耳庄园的花园找到戴着狼头面具的绍尔勋爵,潘多顿的书信交给他,然后跟随他挑选武器。原来潘多顿向绍尔提出挑战,主角不得不和绍尔进行决斗。拿好枪站到指定的位置,倒数三个数后转身射击,将绍尔射杀。回到狗圈酒馆,从潘多顿手里拿到一枚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