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

《冲突世界》游戏全攻略5、第五关

所属游戏: 冲突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关

+

第五关

最终抵抗last stand

地点:瀑布cascade fall

时间:苏军入侵几周以后凌晨2点0200 hours several weeks after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你必须竭尽全力在卡斯克得地区挡住苏军,一旦他们抵达特勒堡,就会发现我们的星球大战计划完全是虚张声势,这会促使苏军向美国发射核弹,我们绝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主要目标:

1、夺取并守住东面桥头

2、夺取并守住西面桥头

3、夺取并巩固北面桥头

4、守住北面桥头

5、重新夺回镇区中心

6、在东面高地上重组部队

7、呼叫核打击

次要目标:

1、消灭苏军侦察班

这个战役是次夜战,获得空投的悍马、步兵车及轻型坦克后,迅速部署到东南面的桥梁处,等到防御建筑造好以后,配合其他美军部队防守此地,但苏军攻击越来越凌厉,我方将部队调到镇区,派遣轻型车辆先到西北面桥梁处占点,其他部队稍加维修后随后赶到,苏军坦克部队在北面蜂拥而来,即使用战术技能进行压制效果也不甚理想,我方在部队损失过半后撤离此处,将新增的部队空降到东北面的桥梁处,步兵进入街道两边的建筑,可对苏军坦克形成牵制。在此地,苏军除地面部队猛攻之后,还会出动中型直升机,我方的悍马和步兵车均可防空。局势稳定后,有一组苏军侦察班(4辆步兵车)由南往北运动,我方需派遣少数地面部队加以拦截,得手后不久空军将轰炸镇子的中央公路,歼灭那里大部分苏军重型坦克,我方可借势反攻,夺回镇区中心,苏军很快发起反冲击,无论使用战术技能支援或空投部队均不能守住此地,只好将部队撤往东北面高地,并向镇区发射战术核弹,借以扭转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