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CG之后,从旁边的门开来,进入扫描模式进行,到最后一个房间,看到外面有几个持械的小兵之后,打开左边传送带的门,从传送带进去,爬到高处!

从石像上面下去悄悄干掉三个小兵。

然后继续往前走,这里房间的门是锁住的,所以要跳窗户进去,然后到另一个房间之后,悄悄走过去先干掉两个聊天的喽啰,然后在上屋顶干掉其他的喽啰!

然后把房间里面的女女给解救出来。

得到电磁枪以后,走到那个类似与卷帘门的大门前,按4选择武器,然后瞄准,按按下中间门就会打开。按照原路返回大厅!

来到大厅后,女小丑把上面的门关闭了,然后用刚得到武器对着那个有点磁铁标志的矿车中间左键开两枪!就会遇到BOSS了!

(先解决掉小喽啰,然后用电磁枪打他,然后在上去狂K他)

现在要更具屏幕显示的温度,去需找急冻人。距离越近,显示的温度越低,往右上角走!如图显示的位置,解决掉附件的小兵,地下有一个共用电话,用空格键接听!接到电话后,往回走一点,有一个卷帘门,用电磁枪打开一下,然后跑起来,按下CTRL从下面滑过去!进去一下,往下走几步,走到大门那里,蝙蝠侠会拿出破解器,把鼠标移动黄点的位置,然后左键监听!

来到里面后,往前走,然后飞到上面,从通风管进去,然后到另一个大房间里面,清理掉小喽啰!最后一个小喽啰会投降然后拷问他!这个时候地图会更新新的坐标,离开这里,当回到刚才进来的房间的时候,房门被锁上了,

然后打开铁栅栏从地道进入隔壁的房间拿出破解器,慢慢移动A、D键,看到波动比较强烈时就可以破解!

然后按照原路出去,直奔新地点!抵达后,清理小兵,然后破解大门密码以后进去!(A.D和鼠标左右键移动,听到两声以后就开了)

进去以后,解决掉两个拿刀的小兵!炸开右边玻璃进去,破解密码,此时发现破解信号被干扰,离开博物馆,更具信号提示来找到干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