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如图显示的三个地点,最后一个要下到地铁站里面!干掉两个两天的守卫,然后往下走,遇到三个正在研究斗地主的小喽啰干掉他们。

然后用电磁枪开门!

来到第三个干扰器的位置后,解决掉这里小喽啰然后返回博物馆!回到博物馆,破解密码后,往前走!

突然出来一只模型恐龙(我勒个去,魂都给老子吓掉了),然后解决掉三个挟持人质的喽啰!先解决掉两个,然后那个戴头盔!

先按鼠标中间打晕他,然后在一顿狂K!然后和那个对话后,继续进前!

前面有一道铁门挡住了去路,然是开关里面,这里用到可以控制飞镖,从上面丢进去,把机关打开!然后前面就是那个地中海胖子了,先解决第一波小兵。

然后又来一波小兵和一个小BOSS

(心得,连按三下鼠标中间打晕BOSS,然后狂K他,就会骑在BOSS身上利用BOSS去打小喽啰,清理完以后在解决BOSS!)

结束后,这个时候还是需要用控制的飞镖,从中间的二楼飞到左侧的通道打开门机关!破译左侧墙上的密码锁开启电梯,在走廊的旁边有一个升降梯,进到升降梯,然后用电磁枪把升降梯升到上面,在用液体炸弹碰到天花板上。

然后把升降梯降下去,然后把天花板炸开,上到二楼,从走廊过去把冰墙炸开,就会遇到企鹅人了。这个营救被冻住那个黑人。

这个冰非常薄弱,要慢慢移动,不要跑!切记!鲨鱼哥在下面等着您!救下第一个后向左侧走,用钩锁把空中吊着的木筏拉下来 ,利用木筏与钩锁的配合救出第二个人然后就了旁边的第三个!

然后从把第三人带回岸边以后,从楼梯上去,来到一个大房间,有几个持械的喽啰!解救人质后,和他们对话,然后按照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