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梦工坊2》攻略

《饼干梦工坊2》攻略2、新手入门

所属游戏: 饼干梦工坊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新手入门

+

1、游戏一开始先把游戏的速度调到最慢

(新手建议玩初级)

先把餐厅里原有的破桌椅卖掉,不然客人会嫌你的桌椅太烂.而不上门光顾你的餐厅喔! 

2、外出去银行贷款, 然后到料理学院进修牛奶跟樱桃汁的自动化料理,因为初期时.大都是点牛奶跟樱桃汁的客人较多~这个时候你的自动料理就会派上用场了~自动化料理可以节省你不少的时间。 

3、家俱店购买装饰桌椅若有多余的金钱,可先到杂货店购买杯子.或是到食品专卖店购买一些消耗量大的材料.例如方糖.还有初期最常用的的草莓.樱桃.牛奶...等 

4、随时呆在厨房待命.最快的速度调制客人所点的饮料,因为时间就是金钱.如果你的调制饮料的速度太慢!而让客人等太久的话.客人会不高兴而离开~如果不知道料理的顺序.可以将滑鼠移到游戏画面右边;客人所点的餐点会在那里.把滑鼠指向那里,你就会看到料理所需的食材和顺序。

5、因为一开始时的金钱有限.加上原有的料理材料很少,所以当你做了几比的生意.赚到一些些钱,就要赶快外出去补进材料.以免材料不够用而失去赚钱的机会~。

6、要记得让你的服务生休息喔!要不然服务生太累的话他们可是会辞职不干的~当服务生的头上出现红色的表情符号时,那就表示它需要休息了,或是你可以在餐厅内没有客人时让他们休息呢~。

7、等餐厅经营一段时间后要记得到家计簿中,看看你的料理评价的分数,是不是足够让你去料理学院进修新的自动化料理~在家计簿中, 你来可以看到餐厅里所有的经营状态,例如料理评价.店面评价.财政评价.主角的状态.餐厅的支收.菜单...等等.还可以在这里聘请新的员工~。

8、当你餐厅的客人越来越少时.那就表示村外的妖怪太多!所以客人不敢上门.这个时候你就要准备外出去打妖怪罗~

到武器商店购买一些装备.然后再到糖果村庄或蜜蜂村庄,这两个村庄的敌人较弱.对刚出外去打妖怪的人比较容易!。

9、等主角的等级较高.钱也存的差不多时,再去购每比较好的武器装备.或是到魔法学院去进修魔法这个时候也可以去其他的村庄.打那些等级较强的敌人了~。

10、餐厅的等级要提升.必须到家俱店购买地毯.墙壁及地板或桌椅.以及其他的装饰品.

所以你必须存一些足够的金钱好让你的餐厅级提升。

*过关的三大要素.料理评价.店面评价.财政评价.掌握这三大要素之后.过关是非常容易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