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回到刚才救冰人那个房间,对直过去有个大胡子雕像那面进去。走过去有三个小赤佬在进行挑衅,破解旁边的密码,然后快乐的把他们菊爆吧!

往前来到关急冻人的房间会遇到独臂刀王和几个小喽啰,这里不要轻敌!

先解决小兵,然后连按3下中间打晕独臂刀王,然后上去打得连他老母都不认得他!

之后到房间后面去解锁,救出急冻人,得知企鹅人弱点,返回地图标记的房间!

取得行芯片,就去最后一个房间,找到企鹅人,快乐的菊爆他吧!

路中会遇到鲨鱼帮老大来袭,轻轻K他几下它就跑了!到企鹅人的房间后,他会用冰枪攻击!他的攻击是时间间隔的,利用空隙他停止攻击的时候饶到他的后面。

然后用刚刚拿到的武器,使他的武器失灵后,上去给他一个勾拳!抵达下个一下冰柱后,解决掉两个刺客!然后继续往前飞行,飞入一个类似旋窝的光圈里面去!

出现一个超级大的BOSS,一共有三波攻击,第一二波打发一样,地上有三个发光点,在上面狂按3!一个个的灭掉发光点!然后上去狂KBOSS的头!

然后会被BOSS抓中,然后狂按空格摆脱BOSS,在按照之前的打发炸掉三个发光点!

最后一边躲避企鹅人的榴弹,一边靠近他,然后狂K他!

和急冻人对话完了以后,进入扫描模式,对地上的血迹进行扫描,然后离开博物馆!出来后进入扫描模式,跟着地上的血迹追踪!

追到上图所显示的位置,然后对地上的衣服碎片进行扫描,遭到忍者的袭击,追上她,和她开战后,要用反击对付她!

CG结束得到新的武器,前往新的目的地!抵达一个大缺口出,附件有几个持械的喽啰,不必纠缠,直接跳下去。

进入下水道!解决两名敌人后,这次没有路过去,需要利用到刚刚得到的武器过去!滑到中间的交叉位置后,按两下右键对着左面走廊的尽头按下左键,就转到左面去了!

然后来到下层,轻松解决一帮喽啰,然后来一个大房间,进入右侧的门,利用刚刚的武器通过!

进到一处废墟,进入扫描模式看到附件以个房间内有一帮喽啰,有几个持械的,飞到他们的上面,然后用炸弹把天花板炸开,下去轻松解决掉剩余的!从后面的大门通过后,有几个持械喽啰,有个护士MM!全力营救护士MM的开始了!把她救出来以后,从左下面的门进入,用电磁枪开启三道门!会出现三个忍妹,解决她们!

用液体炸弹炸开木板,用电磁枪开启最后一道门,进去!

CG过后进入扫描模式,对着房间里面的机器人,按住X就行扫描,扫描到一定进度,头部会爆炸,去扫描其他一共有好几个,途中会有刺客来干扰!解决掉他们!

直到扫描进度100%。然后来大铁门前,左侧的墙壁有一个机关,过去空格键打开!这个时候跳出来一个刺客当她攻击的时候右键房间利用她的武器把门打开!

进去以后,蝙蝠侠会看到幻觉,往前走几步,就会遇到女刺客们老大,好性感的紧身衣MM(貌似她的裤子还是透明的)跟着她进去刺客的总部!

进入一个房间,喝了桌子上面被水以后,就会进去一个虚幻世界!滑行对面的大冰柱上,滑行中适当按下CTRL键可以添加滑翔高度和时间!然后在顺着空中的水流滑到另一个冰柱上面!注意按下CRTL向下俯冲的时间稍微长点,这样才有能够飞到下个冰柱!

中间要理,自己可以拿捏一下!剩下基本就不多说了。

回到显示后离开房间去接忍者女女,跟着她去见她的老爹,BOSS!先解决一个小兵,然后用按两下3进行攻击,注意躲闪他的攻击!几次后,狂按右键躲避攻击!反复两次结束,没有什么难度!

结束后,按原路离开这里,来到地铁站的时候,一帮喽啰都有枪的,小心应付!离开地铁站的路应该都还记得吧?不用多说了!

路上会遇到拿盾牌的喽啰,对付他的方法,按两下中间再按两下空格!

来到下一个站台前,通过通风管进入下个站台,打得那帮喽啰一个措手不及!

离开地铁站后,赶往地图上面的新坐标,救一个老头!旁边有一个发电机,用电磁枪打上去,可以吸掉他们的武器,然后轻松解决!之后对老头按右键对他拷问!

现在地图更新新的坐标,速度赶往那里!轻松解决门口的小喽啰!

进到警察局里面,把刚刚BOSS的血液拿给急冻人!

当蝙蝠侠把血液给了急冻人后,这货居然翻脸了!我勒个去,灭了丫的!

不要和你正面交锋,要偷袭他!利用隐藏点偷袭他!这是唯一的方法!

四次解决他!之后他会给你一个新的武器!离开这里!来到旁边的走廊上,有两个喷气的地方,用刚刚得到武器5堵住蒸汽,从下面滑过去!离开警察局!

速度抵达直升机坠落地点,纠结MM!两侧各有两名持红外主阻击枪的喽啰,解决掉他们,然后带女女离开!

抵达新地点后,这个里有很多阻击手和持枪喽啰,小心的把他们一个个解决掉!进到房子里面后,有三个喽啰!

悄悄干掉他们!然后跳下面,这里的水很湍急!用5武器在水面上弄出一个冰块,站在上面用2武器勾住铁环拉着前行!

途中有一个大电钻,小心点!从它旁边过去!然后从通风管过去,飞进对面的房里面,解决那帮小赤佬!

途中会遇到一个被吊着人,他会让你就他。把他放下来后他会恩将仇报!

来到这里后用到第12个武器,控制飞镖,对这空隙丢出去,然后穿过前面有电流的地方,在飞回到隔壁的房间的开关上面!门就开了!

用冰块先到左面的缺口,在飞到上面去,破解密码后先走另一头,有以个MM躲在箱子后面!和她说完后离开!

从她身后的大门来这里,注意这里的持枪的喽啰都有扫描仪的,小心应付!来到下一个房间以后注意这里一个阻击手,但是有很多地雷!

先用电磁枪清理掉地上的地雷,过去干掉他,上面会遇到女小丑被绑在那里!再次来到蝙蝠侠被小丑下毒的房间,先解决楼上的阻击手!

然后在给下面的喽啰缴械,然后在收拾他们!然后来到升降梯房,先把门打开,下到下面去,升降梯,上下个有个一个电机!

你解决里面喽啰,然后对着上下电机各开一枪,把电梯升到最好,然后到最下面去!

来到这个最后一个房间这里几个喽啰在玩射击,偷偷干掉他们!在房间右侧有个木箱里面放了一件新的武器!然后按照原路返回刚刚房间有两个阻击手的二楼!

进门去就会遇到小丑了!

以少欺多的一场战斗,这样的战斗相信到现在已经积累不少的战斗经验的你已经只是一道开胃小菜了!

我就不多说废话,好好享受一下骑马打仗的乐趣!注意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