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这里贴到所有直升机上面,按住X对直升机进行入侵!

结束后,地图上面就会更新新的坐标!抵达后,悄悄解决掉两面阻击手,然后破解密码进去!

地下下层后,先解决三个士兵,然后又开始以少欺多的战斗!

结束后打开井盖进去!

来一个塌方处,用滑轮滑倒中间以后在对着斜面过去,吊在墙壁移动到另一处!

炸弹石板下去,又来到前面就救护士MM的那里,现在有好多拿枪的兵哥哥!

废话不多解决掉!然后把中间的密码给破解了!到电梯里面去!(左面响一声,右面鼠标控制的需要响三声)电梯里面还有一个密码破解后就上升了,当电梯上升的时候,要爬到电梯上面去,上面有一帮兵哥哥已准备好了,从他们上面发起袭击!干掉他们!破解掉后面的密码,铁门打开,吊着铁塔边缘往前走吧!注意躲避途中的导弹!

顶到塔顶有一帮卫兵等着的,干掉他们吧!

忙里偷闲先来几张阿卡姆之城的全景照

解决掉所有小兵以后,要破解这个博士门前的密码,要多破解几次才行,耐心点!

先不要急着跑到目的地,不然你会死得很难看!周围全部都是阻击手,如果被发现你会挂的很快!

先像办法悄悄的解决掉他们!然后在进去!

最后的BOSS了,就是滩烂泥!

解决他毫无鸭梨!

第一波就一边躲闪他的攻击,一边狂按5把他冻住,然后用他背上的刀把他削了!

到下面一波攻击,可以感受一下蝙蝠侠的剑术了,一边削削小泥人,一边等他出来,丢给冰瓶给他!

很快就可以挂掉他!

GAME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