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

《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4、security-day4

所属游戏: 边缘战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security-day4

+

security-day4

这一关貌似是在海边?但是里面的设施又不像。

看到没?唯一有生命条的东西:这个东西就是你这一局的关键,你要先跑到这边来启动它,然后它就会跑起来。不管它到哪,你就跟到哪。记得还可以利用它做掩护。

这个是队友在强化我的HP值啊。

跟在他后面,射击敌人就好了,安全。

发现前面有个机枪。消灭前面的敌人之后,跑过去。

F键 进入机枪,进行扫射,他的缺点还是连发速度快,不用顾虑换子弹的时间,但是毫无准心,杀伤力不大。

子弹用光了,或者很多角落没法打到,你可以选择F键出来

红色的小暗道。里面也会跑出来敌人,这时你可以按G 键扔出一个炸弹,等它爆炸了你再进去收拾残队就好了

期间我三入机枪,就是因为敌人的出现点太奇怪了,东跑跑西跑跑,所以我们只能看小地图来确认位置,一边更好的消灭他们。

空中下来这么个东西干什么?居然拉走了我们的目标车。

之后我们前进的方向没了,就只能靠自己摸索了。

第二次通过小红的过道。这次过的时候已经没有人了

过了这个通道之后出去,看到飞机,就可以撤离了,刚才的那辆车怎么就没觉得是摆渡车?

这个造型居然还是个带防毒面具的POLICE。

队员们都上飞机之后,飞机就飞走了。任务完成,下面就是你个人领奖励的时间了

任务完成的提示。

这次的奖励除了经验值的奖励外,还有一些标识,比如有齿轮头、腺上刺激 灯塔归航等信息。

这里可以看到一组人之间的比较中,谁是那个职业当中最好的,谁又是杀敌最多的。不过一般来说单人模式中玩家都是杀人最多的,AI 杀的人都没有这么多的。

这里还有很多的战斗直觉等等的五六个技能可以学习,不过是要买的,而且还是有些是锁着的,需要后期发展强大了之后才可以学习。